120 一线不可分心(1/2)
作者:三四得六
    周小军在张小凡送小座套回到病房后的第一时间跑到病床边,问小座套和张小凡谈了什么。

    “该谈的都谈了!”这几个字一出,小座套发现,自己的嘴和舌头又疼上了。

    刚才和张小凡聊了那么多也没疼,神经太紧张的缘故,居然忘了疼?

    “啥叫该谈的,不该谈的?”

    “老子疼!”小座套指指自己的嘴,不理周小军了。

    怎么问也没用,小座套一副死样,就是不说话。

    无奈,周小军只好给师傅沈老福打电话,把张小凡带着小座套离开病房,到小座套什么也不肯说的事汇报了一遍。

    没过多久,沈老福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这老家伙今天对自己不错,他的电话不能不接,嘴疼也得和他说几句。

    小座套接起了电话。

    “放心吧,老福子,我小座套再不是人也不能把你卖了,和张小凡聊天内容里,从头到尾没提你一个字!”

    他确实是没卖沈老福,但没提一个字是瞎说,张小凡问到过沈老福。

    “这么说,你和她聊了些啥是不准备告诉我了?”沈老福多精明,马上就猜到了小座套的意思。

    “我小座套当你是朋友,不骗你,没打算告诉你。”

    “噢,知道了。”沈老福居然连为啥不告诉他也没问,因为他知道,问也没用,他不会说。

    小座套倒是主动解释了一句:“我不想告诉你是怕你那个操心的命把这事放在心上,不想让你牵扯进来。”

    这话估计沈老福听了后是有一定暖意的。

    因为他一直就把自己当成一股碰瓷界中最后的清流,刻苦钻研,不断进取,操心行业发展、操心技术创新、操心徒弟成长……操碎了心。

    “老哥谢谢你,别怪老哥多嘴,有一件事还是要提醒你,你要是蛮干的话可能会把丽丽扯进来。”

    “放心,不会的。”小座套说他自有分寸。

    ……

    压了小座套的电话,沈老福开始心神不安起来。

    小座套虽然比马四这个人靠谱,脑子也好用得多,但却没法让他放心。

    他相信,刚受了那么大的屈辱,张小凡来医院找他私下谈话,按常理,小座套肯定会借张小凡的手报复马四和崔向天。

    但这里夹杂了一个许丽丽的安全问题,就没那么简单了。

    小座套喜欢许丽丽,马四那头蠢驴看不出来,但沈老福门儿清。

    为了许丽丽,小座套不可能把崔向天和马四一锅端到底。

    但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连沈老福也吃不准了。

    甭管是马四还是崔向天,小座套哪怕透露一点最不重要的信息对许丽丽也会有不利。

    他说得那么有把握,让沈老福难以相信。

    沈老福不仅爱思考,还喜欢换位思考。

    如果我是小座套,我会告诉张小凡点什么,既能报复了马四和崔向天,又不会影响到许丽丽呢?

    几乎次次都有收获的换位思考今天一点效果也没有,怎么也想不出一个能害崔马又不伤许的办法来。

    思来想去,这事还得怪马四和崔向天,两个作死鬼。
120 一线不可分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