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秦妈归顺(1/2)
作者:三四得六
    按说夏天的夜最短,可不知怎么地,一到了晚上,各路大神们的事就多了起来,一个比一个忙。

    马四回到家中,美美地洗了个热水澡。

    一澡过后酒也醒了许多,可自己还没兴奋够。

    那就再喝点,喝它一个小晕乎再睡觉。

    这时就又埋怨起社会了,看看电影上那些有钱的王八蛋们,动不动就拿几个擦得铮亮的玻璃杯或高脚杯出来,倒些红水黄水之类的,自己连啥名都不知道的酒一喝。

    而自己此时只能喝个二锅头。

    不公啊!

    要是自己和田根宝真成了亲家,彩礼可以少要点,百八十万就行,让他给自己送个十箱八箱那种带颜色的酒过来。

    马四从冰箱中拿出前几天吃剩下的半盘猪头肉,放到茶几上,准备开喝。

    电影上那些家伙,喝酒的时候连个菜都没有,纯粹是装逼。

    刚把酒瓶拧开,许丽丽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美酒佳人啊,这么巧吗?

    “宝贝儿,想我啦?我今天饭桌上表现得不错吧,把田家那个小子听得一愣一愣的!”

    许丽丽停顿了一下才问:“酒还没醒呢?”

    马四发现,每次自己叫许丽丽宝贝时她总会停顿一下,看来对这个称呼很受用。

    他哪知道,许丽丽是因为恶心需要调整一下?

    “我正准备再喝点呢,要不要过来陪哥喝一盅?”

    许丽丽声音变严厉了:“我告诉你马四,从现在开始,你爱干什么干什么,十天之内不许对田家再做任何事情,否则我就把你和崔向天一起交给公安局,我说到做到!”

    “别别别,有事慢点说嘛,田家的事你干你的,我干我的,我又不坏你的事,为啥不让我干?”

    “因为你是一头比猪都笨的猪!”

    “你这话不对,猪和猪应该是一般笨啊!”

    许丽丽那边火更大了:“马四,看在咱们认识多年的份上,我给你点逃命的时间,明天早上八点,我准时报警抓你和崔向天,赶快收拾东西跑吧,我发誓,我要是不告你就是你养的!”

    “别!”马四在许丽丽要压电话前阻止了她:“我听你的,听你的!”

    许丽丽逼急了真会去告他,他信。

    马四服从了许丽丽不让他再对田家动手的命令,但他也提出个条件,田家事成后,正式嫁给他。

    “想得美!咱俩有感情吗我就嫁给你?”

    “要不……咱们先培养一下感情也行,那你总不能再躲着我吧?”马四的条件直接落到了底。

    “行,看你的本事,你要是能打动我,我可以考虑!”

    “一言为定!”马四又乐了。

    他坚信一条真理,再难搞定的女人也怕死缠烂打,而这正是他的强项。

    许丽丽接下来的条件他都答应。

    不过他又提出一个条件,秦妈得留在田家,许丽丽不是给了他十天时间嘛,秦妈可以在这十天里继续为马四打探一下田家的情况,十天以后许丽丽撤走,他再行动。

    在这十天内,秦妈还可以替许丽丽打打掩护跑跑腿。

    许丽丽同意了。

    马四喝了一口小酒,心中得意,女人就是好骗,我说不行动你就信了?

    门儿都没有,田家的事如果让你抢在我前面,你还有可能嫁给我?

    ……

121 秦妈归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