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重大发现(1/2)
作者:三四得六
    田丽丽对许丽丽提供的信息感谢了一番,但始终也没说她要怎么应对。

    “我明天还有一个任务,跟踪替你拿钱的人!”

    “啊哈哈哈哈,老田真是老糊涂了吧?不怕你被歹徒打一顿啊?”田丽丽笑得更欢了。

    “我是把情况告诉你了,你可别把我卖了!”

    “怎么会呢?你妹我是那种人吗?我还想给你分点钱呢!”这倒是田丽丽的真话,给姐姐分钱总比让外人拿了去强。

    如果事事都能得到这位姐姐的配合,那……

    姐妹同心,携手捞金。

    “我才不要你的钱呢,咱家最近事情够多了,我只想家里能安生些。”

    连许丽丽自己都觉得这话说得真虚伪。

    “好吧,你是正人君子,那我给你买个礼物总不会不收吧?”

    “别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了,想想明天怎么办吧!”

    “放心,我绝对把老田头给你弄晕乎了!”田丽丽又说了一句:“你等着看戏吧!”

    ……

    张小凡回到局里后,一分钟也没闲着,按小座套的说法,那个在九龙官邸打张玲娜和她小情人的大个子男人应该是尚云。

    张小凡把这个男人出现在东风新村门口的监控录像调出来,选了几个面部较清楚的截图。

    虽然戴着墨镜,但小座套肯定能认出。

    为了不让小座套通过截图发现警队已经在东风新村设了监控,张小凡还请监控室的技术人员用ps把截图的背景换成了东川某娱乐中心。

    然后将图发给了小座套。

    和人说人话,和鬼……也得说鬼话。

    张小凡附的文字中并没有直接问这个人是不是尚云,而是问,尚云和这家娱乐中心有什么关系?

    小座套的回复很快就来了,还是老一套:不知道,等我出院后帮你查一下。

    张小凡嘴角露出一丝笑容,这人正是尚云。

    半小时后,另一个消息传来,让张小凡的大脑皮层瞬间兴奋到了顶点。

    “看见许丽丽了!”监控室的小柳打来电话。

    刚回办公室倒在沙发上准备歇歇的张小凡像身下装了弹簧般的蹦了起来:“在哪儿?”

    “东风新村,不过不是太确定……”

    “什么毛病,尽说半拉子话,传染的是不?我马上来!”

    也难怪,监控室的人员是根据现有影像资料反复强行记忆形成对被监控人印象的,他们又没见过本人,哪好百分百确定呢?

    很多时候,他们也不是一动不动地盯着监控屏,而是隔段时间用快进倒退的方法把有疑点的片段滤一遍。

    对于那些没被要求实施监控的众多探头,就像许丽丽想象的一样,不出事几乎永远都不会看。

    确认嫌疑人是办案人员的责任。

    张小凡飞步上楼,几乎是撞入监控中心的。

    往监控屏上一看,不是许丽丽还能是谁?

    几年没见,身材保持得真好,几乎一丝没变。

    一直低着头进入了东风新村。

    而且,一直向北、向北……

    “是不是许丽丽?”小柳抬头问。

    “百分之九十九……”如果非要较真的话,监控下的这位低着头的人还确实不能说百分百就是许丽丽。

    但张小凡对许丽丽……太熟了。
123 重大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