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又请火锅(1/2)
作者:三四得六
    也难怪许丽丽没想起还有网约车这个出小区的办法,因为她之前就没用过网约车。

    总觉得在路旁随便一招手就有出租车,没必要叫了车还得等。

    为了安全嘛,麻烦点也是值得的。

    没想到下了app后,操作很简单,马上就叫到了车。

    这时才觉得庆幸起来,各种迹象表明,公安局还没对自己产生怀疑。

    之前多次出入东风新村没露出破绽。

    只有昨晚回来时有些危险,但哪有那么巧呢?

    自己在道上混这十几年,巧合的事也不算少,但大多是好事。

    至于张小凡向小座套问起自己,不过是她们正常的工作内容,随时对这些有前科的人保持一些留意罢了。

    十几分钟后,许丽丽乘坐网约车到了玉龙公园,来到假山后面,见了接头人后吃了一惊,这人不是李冬!

    尽管带着墨镜,许丽丽也一眼就认出来了,是二后生。

    那也得装着不认识。

    对完暗号,二后生拿着钱就走,许丽丽稍稍等了一两分后,便跟在了二后生后面。

    危险肯定没有,田丽丽还嘱咐过,让自己多跟一会儿,演戏给田根宝看。

    突然间,有点说不清是自己配合田丽丽还是她配合自己了。

    反正,自己是被她利用了。

    二后生显然是得到了田丽丽的圣旨,走得不紧不慢,出了公园也不打车,就这么由着许丽丽像散步似地跟在后面。

    走过了两个街口后,二后生突然回过头,对许丽丽笑了一下,做了个拜拜的手势。

    然后,撒丫子就跑。

    戏演完了,没必要再跟着了。

    今天田根宝在家,许丽丽觉得还是早点回去为好。

    小座套在医院,暂时搞不出什么事来,关于他被打这件事,自己也嘱咐过他,问题不大。

    其实对于小座套,许丽丽并没有十成的把握,可又没有太好的办法确保他不惹事,好在他这人也没惹过什么大事,不至于一下把事情搞崩。

    但有一点许丽丽还是有自信的,小座套从主观上还是维护自己的,马四和崔向天的小麻烦他会去找,分寸应该还是有的。

    李冬那里也不准备去了,得尽早回到田家。

    不过还是给李冬打了个电话:“你被抛弃了。”

    把李冬下了一跳,以为自己做错什么了,得知田丽丽找到新的合作者后,居然有点生气。

    “算了,我觉得咱们的机会马上就要到了,这种小事不必在意。”

    田根宝今天在家,那是因为他要核实是不是她女儿和范长生在合伙敲诈他。

    这件事一完,他就得马上联系出货的事,在家的时候少了,咱们的机会就多了。

    不过可惜的是,自打把韩栋梁的值班时间调整后,最佳的行动时间只有午后那一小段。

    所以,一旦有机会就要雷厉风行、速战速决。

    许丽丽让李冬做好随时行动的准备。

    ……

    回到田家才11点半,田根宝和田丽丽正坐在客厅里聊天,许丽丽对田根宝点了点头,表示事已办好。

    “马上开饭了,咱们聊会儿。”田根宝让许丽丽也坐了下来。

    聊了几分钟后,许丽丽就知道自己离开这两个小时中,田丽丽又从田根宝身上榨出两千块来。

    这特么……薅毛专业户啊。

    田丽丽还已一种非常得意的眼神看着许丽丽,那意思……你妹厉害吧?

    钱生莲没回来吃午饭。
126 又请火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