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若为自由故(1/2)
作者:三四得六
    小座套出来了。

    张小凡对他的适当监控不会时时刻刻派个人死盯他,主要目的是对他的动向、特别是他与其他几人的联系加以留意。

    重点仍是他出现在东风新村这个重点区域时。

    因此,对于住在医院的小座套是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

    如果对每个嫌疑都寸步不离地紧盯的话,就算警队再扩招几百人也不一定够用。

    小座套这么急着出院原因只有两个,一是他这种在外溜达惯了的人在医院这种环境实在待不住。

    二嘛,就是报复崔向天,顺便折磨一下马四。

    把这口气强咽下去不是不可以,又不是没受过气。

    关键问题是,这次的面子丢大了。

    如果马四和尚云打自己时没有人在一旁观战,事后也不用沈老福的徒弟们来照顾自己,哪怕打得再重些,自己也有为了许丽丽把这事忍下的可能。

    小座套记不清自己混迹江湖以来挨过多少次打了,也承认自己的骨头不够硬,被打得狠时求饶是常事。

    可这次不一样,满家哥俩、王金宝这些从来不被自己看在眼里的后辈一直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笑着。

    这次忍了,那就表示自己被打服了,服个马四、崔向天之类的也就罢了,反正自己也混得不如他们。

    可是,这次忍了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从此像满大为之流,甚至包括沈老福这几个徒弟也不把自己看在眼里了。

    若是换了普通人的话,看不在眼里就别看,大不了假装不认识,从此相逢是路人。

    可这是江湖。

    同道中,有好人吗?

    也许有吧,但目前还没发现。

    被他们看不上后的结果不是不理你,而是开始欺负你。

    说严重点,只要他们闲得没事干时,就会把欺负你当个乐子来消遣。

    除非你反过来把他们干翻才能重新站起来。

    但小座套没有翻身的机会,混了这么多年像个独行侠似的,一没小弟,二没哥们,自己的单兵作战能力也很扯。

    所以,这次绝不能倒,一旦倒下,基本上就可以长眠于江湖了。

    别说,医院治不了癌症,可治跌打损伤的效果真快,昨天下午,今天上午的两次输液,让小座套身上和脸上的肿消退了很多,只是淤青的效果有点慢。

    总之,除了外表上看起来更像一只说不出名的动物外,小座套的行动在偶有疼痛的伴随下,基本无碍。

    小座套的担忧不是空穴来风,周小军对他说话的口气已经变了。

    上午输完液后,小座套活动了一下四肢,又把几处伤轻轻触碰了一遍,龇牙咧嘴了一通后感叹:“效果真不错啊!”

    周小军跟着就来了一句:“废话,都是真药!”

    都是真药这句弱智话,周小军平时也能说出来,但前面这俩字“废话”是不敢对小座套说的。

    周小军是沈老福徒弟中最懂礼貌的一个,连他都敢以训斥的口气对小座套说话了,那以后呢?别人呢?

    更加坚定了小座套复仇的决心。

    不是简单的复仇,是一场地位和荣誉之战。

    自己没有过硬的铁哥们,东川本地这些家伙如果给点钱倒是不难找到配合自己一下的。

    但他们靠不住,用不了几天就会揭了自己的底。

    再说,自己现在一分钱都没了。
127 若为自由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