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找帮手(1/2)
作者:三四得六
    沈老福没给许丽丽打电话。

    任何事情都得分清主次,许丽丽手上的事是最主要的,尽量不要让她分心为好,再说,这事就算许丽丽出面,也不敢保证小座套不胡来。

    沈老福知道这个时候自己应该站在小座套一方,如果他急了眼,有可能造成崩盘式的连锁反应。

    不让小座套出了这口窝囊气的话,这种隐患就一直存在。

    他再次拨通了马四的电话。

    昨天真是让马四酒后的猖狂给气糊涂了,情绪之下压了电话,把一件最重要的事没有告诉马四,就是张小凡到医院和小座套单独会面的事。

    一张口先问:“四驴子,酒醒没?”

    “你是问昨天的还是今天的?”这家伙,中午又喝了。

    马四的口齿还算伶俐,应该没喝多。

    马四喝到一定程度时说话会卷舌,昨晚给他打电话时这一点很明显。

    “四驴,昨天你尿灌多了,听不进去,今天老哥再对你说一次,给小座套找点面子回来。”

    马四一听又不干了,态度和昨晚差不多强硬:“凭啥?他算个啥,你看看他干那些事,是人干的吗?咱们出来混,道义为先,以后连我的门都不让他登!”

    沈老福心里直骂啊,这牛吹的,道义为先,还出来混,有个鬼可混的,这些年被公安抓的,道上一共就剩这么几个人里边,数你最不讲道义!

    沈老福明白,刀没架到脖子上的时候,这马四永远是嘴这么硬,到了关键回合,他最怂,连小座套的一半儿都抵不上。

    当然,小座套也怂,只是货比货的差别罢了。

    对待马四这种人,把要害点给他,让他自己琢磨、自动变怂,非要给他硬生生地讲道理,越讲他越来劲。

    “好好好,你厉害,你最讲道义好了吧?”

    “本来嘛……”马四顺竿爬的本领也很强。

    “我给你透露点消息,要不要?”

    一听要给他消息,马四的声音都不一样了,马上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沈老福清清嗓子,稍稍整理了一下语言:“据可靠消息,小座套从你这里出去后,住进了东川中心医院。”

    “抢救活了?没死?”

    沈老福气得嘴唇都有点抖了,要不是自己稀里糊涂和他搞了个狗屁合作,现在就去公安局把他点了,这货早死一天,就少害人一天。

    “别插话,还想不想听我说了?”沈老福尽量压住自己的火气。

    “你说,你说,别给我念诗就行。”

    “好,你听着,小座套住进医院后可是放话出来,这次一定要把你和崔向天整死才算!”

    “吹牛逼不怕风大把牙喷出去啊?他敢这么说吗?你听谁说的,不会是你编出来吓我的吧?”

    “听我说完行不行?”沈老福发火了。

    “你先说你是怎么知道的,要不然就别往下说了。”

    这头驴,不是一般的气人。

    那就说吧。

    沈老福告诉马四,马四不怕小座套,但他怕,和马四合作共谋田家这件事小座套一清二楚,更重要的是还有许丽丽。

    小座套如果因为这次被打把马四兜出来,他也会受牵连。

    马四福大命大,有多大事也不怕,但他沈老福不行,没那个胆子。

    所以,在他打听到小座套住在东川医院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带着徒弟拎着东西赶到医院探望,并把徒弟留在医院伺候小座套。

    “老福子啊,不是兄弟说你,你是越老越完蛋啦!小座套那是故意在你面前装大个呢!”
128 找帮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