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蹭车蹭吃(1/2)
作者:三四得六
    让小座套没想到的是,许丽丽在听李冬说完要帮忙的内容时,居然很支持,并要求李冬好好配合小座套。

    这把小座套感动得,差点掉几颗眼泪下来。

    其实许丽丽这么做是有理由的,小座套对马四和崔向天的报复是迟早要发生的,既然他找到李冬以这样的方式来帮他的忙,说明一点,他只想吓唬马崔二人,并没打算真正通过举报来复仇。

    如果马四和崔向天还没蠢到完全丧失智商的话,应该明白这里边的要害之处。

    就在小座套想拿过李冬的电话想向许丽丽表示一下感激之情时,那边已经把电话压了。

    “行啦,她在田家不是随时都能接打电话的。”李冬说。

    “这个我自然知道,我为啥不主动给她打电话?宁可不干也不想打扰她,这下你总该明白了吧?”小座套必须在李冬面前展现出一种他和许丽丽之间关系更亲密的姿态。

    要让他知道,自己对许丽丽的关心要细致得多,更用心得多。

    这下心情大好,返身打开冰箱把两根火腿肠拿出来干掉后才离开。

    出了上屋一期已经下午四点,肚子又饿了,刚才那俩根火腿肠完全没起作用。

    沈老福这个人,自己真不知该说他什么好了,看病住院的钱都花了,居然在伙食上这么省,不懂。

    不会是周小军这小子在克扣饭钱吧?

    这事不重要,有空的时候再和老福子唠唠。

    现在,先找个地方吃顿饭吧,和马四崔向天这一交锋,挨打的可能性虽然不大,还是有的,特别是那个尚云,先动手后动口,一点也不讲江湖规矩。

    总不能饿着肚子挨打。

    出了上屋一期的小区门,小座套才想起来,自己分文没有啊。

    刚才是因为路程比较近,出了医院想都没想就直接步行到了上屋一期,现在要是接着步行回松石小区,得40多分钟吧?

    加上自己身上的伤痛随着迈步时时发作,影响走路速度,一个小时也是有可能的。

    回去和李冬借点钱?

    费事。

    套爷在东川是什么人,没钱也能白吃一个月!

    直接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

    上车后,发现司机盯着自己看。

    “看什么,没见过江湖血拼啊?松石小区!”

    人在饿的时候嘴是最馋的,吃过的好吃东西在这时一鼓脑全部浮现在脑海中。

    不过此时小座套可选择的范围有限,不用花钱就可以吃饭,又不会因此而打架的地方就是松石小区门外这几家饭馆了。

    筛选了一下,还是上次张小凡请客那家淮南牛肉汤好些,可以加两份牛肉,据说运动员的伙食里差不多顿顿都有牛肉,吃完干仗也有劲。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这家淮南牛肉汤是全天营业的。

    小座套让出租车直接开到了淮南牛肉汤的店门口,刚要下车电话响了,是马四打来的。

    心中一喜,这小子八成是听到什么消息了。

    不用猜都知道,是沈老福给他打电话,自己见过张小凡的事他肯定知道了,怕了。

    一个良好的开头。

    小座套接通电话,没理会马四的开场白,说了一句:“十分钟后再打进来!”

    直接压了电话。

    淮南牛肉汤店里的服务员见有出租车直接停在了门口便出来迎接,一见鼻青脸肿的小座套下来,便转身想回去。

    “站住!”小座套喝了一声,用手指了指后面的出租车:“我没带零钱,让你们老板先替我把车钱付了!”

    想不付也不行,小座套惹不起,再说前两天人家把欠店里的饭钱给结了一些。

129 蹭车蹭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