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座套的光芒(1/2)
作者:三四得六
    尚云再次试图扑上来时,崔向天发话了:“小勇你老实坐下!”小勇是尚云的小名。

    “咱们兄弟点背,落在人家手上,认了吧。”

    “他就不是人!他和娜娜的事还没问他呢!”尚云这脑子也真是不太够用,当着这么多人面,在他哥头上植树造林。

    “我和娜娜怎么了,钱不是让你转走了吗?”小座套从桌子后面站起来,不会是娜娜胡说了什么,说自己多拿了钱吧?

    不会啊,尚云打自己时明明说的是三万,还少了八千呢。

    “说,你和娜娜到底什么关系?”尚云不仅在他哥头上植树,还施肥。

    小座套明白了,这是怀疑自己与娜娜也有了那种关系。

    莫名其妙地给自己安排了两段艳遇,是对自己这个纯情小男人的莫大侮辱!

    同时,在众人面前也是一种抬举。

    他看见马四、满家兄弟和王金宝的目光全部聚集到了自己身上,先是惊异,接下来就变了,是敬意还是羡慕?

    反正给小座套的感觉就是,拉风感十足。

    去你娘的吧,我说我是清白的,谁信?

    一不做,二不休,索性连这个也领了。

    “我和娜娜怎么了?娜娜没结婚,选择谁是她的自由!”

    看见尚云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没用,动弹不得,满家兄弟这时候是真给力啊,死死地将尚云摁在了凳子上。

    “崔二还没急,你急啥?再说了,我和娜娜一共也就那么几次,太特么肥了,压得人喘不过气来,还是吴云芳好!”

    “啪!”的一声,崔向天一个耳光子抽了过来,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终于挨打了。

    不过崔向天没接着打,而是做了一个很无奈的手势:“行,这事咱们不要提了好吗?小座套,算你狠,我今天认栽。”

    “好啦好啦,女人是衣服吗,这件事就当大风吹了吧,咱们说正事。”马四也过来和稀泥。

    凡事适可而止,小座套懂得这个道理。

    不能不给人活路,江湖上更是如此。

    “说到这儿,再闹也没意思了,”小座套把捂在刚被打脸上的手拿下来,双手背在身后,摆出一副领导的架子。

    “本来嘛,我是准备把你们全送进刑警队的,就算给了我钱也送!”

    大伙的眼睛再次聚焦到小座套身上,他这一个本来嘛,就说明他不准备去公安那儿点炮了。

    “可是,怎么说也是多年的兄弟,说得直白些吧,今天呢,兄弟的气也算出了,没必要再为难你们。”

    “这就对了嘛,你还是我认识那个小座套!”马四立刻眉开眼笑了。

    “钱呢,我原来说要两万五,现在改了,但是……”小座套又开始了在淮南牛肉汤店那一套,先指脸,后让大家看手……

    马四过来阻止:“裤子咱就不脱了,好吧?”

    “废话,我脱裤子干什么?你想看?”

    马四笑了:“四哥没那个爱好,嘿嘿。”

    “但是!”小座套提高了嗓门:“这伤不能白受吧?废话不多说,一万五的看病钱你该拿吧?”

    崔向天先是一愣,马上答:“拿。”

    “行了,就一万五,你那个金戒指自己戴着吧,下一步跑路没准还用得上。”

    马四连忙替崔向天连连道谢,崔向天虽然也说了个谢字,看得出这家伙仍不高兴。

    小座套后悔了,对这个白眼狼真不能使好心,这个仇他还是记下了。

    唉,谁让自己是菩萨心肠呢?
132 座套的光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