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瞬间平静(1/2)
作者:三四得六
    这个假保险柜的设计也不知是怎么想的,这高度,想站站不起来,蹲下还觉得有点浪费尺寸。

    就算田根宝的个子低也直不起腰来,不过,他进这里面比李冬活动更自如是一定的。

    李冬猫着腰往里挪了两小步,打算先从北边开始,把保险柜的四个内壁一寸寸地用小锤子敲个遍,再用钢丝把所有的缝隙都捅个遍,看看到底有什么鬼。

    我就不信找不出你的猫腻来。

    李冬刚把小锤子举起来还没往下落呢,就听到身后有声音传来,不好!

    一回头,保险柜的柜门正在自动关闭!

    而且,关门的速度很快!

    眼疾手快……却也没门快,李冬一转身一伸手的功夫就已经晚了,快速伸出的五根手指直接戳到了刚刚关闭的门上,生疼。

    柜里顿时一片漆黑。

    一丝光线都没有。

    李冬重新调整了一下姿势,双手推门,一动不动。

    然后侧过身子,集中全身力气去撞击,一次、两次……感觉骨头都快撞碎了,可这门还是纹丝未动。

    他把门锁这一边摸了一遍,可是没用,平平的,锁是镶在门璧侧面的,里面没有,就算有,只用一根钢丝也是根本捅不开的。

    更何况,那一小截钢丝现在也不知哪里去了。

    要是在地上仔细摸,倒也应该可以摸到钢丝,但李冬知道,那也是然并卵。

    李冬靠着内壁,沮丧而无力地滑坐到地上。

    屁股下面确实是地面,这个假保险柜只有三个垂直于地面的柜壁、一个柜顶和一道可恶的、把自己关在里面的门。

    一丝绝望升起,没想到今天居然是自己的死期。

    田根宝你个变态,老子做鬼也不放过你。

    像他这种变态,恐怕真来一个鬼,最多也只能和他打个平手。

    手往地下一耷拉,刚好触到了那只撞门时松手落地的小锤子。

    李冬把小锤子拿起来,在手中颠了颠。

    这就是命,难道这真是天意,让自己用这只陪伴了自己多年的小锤子结束自己的生命?

    李冬知道,以这个坑人柜子一丝光都不透的密闭程度,用不了多久,自己就会因缺氧窒息而死。

    是等着被憋死呢,还是用锤子把自己凿死?

    真是个难以选择的问题。

    还是憋死好一点吧,至少还是个全尸。

    现在,做什么都是徒劳的,可惜啊,临死都没吃一顿丰盛的过桥饭,只吃了四颗肉丸子。

    我去!

    丸子不是完蛋的寓意吗?

    索性闭上眼,重温一下自己短暂人生中最最最、最最最幸福的十天吧。

    其实闭上眼和睁开眼一样,除了黑……啥也没有。

    但有一个区别,闭上眼,脑海可浮现的场景效果要好得多。

    许丽丽立刻浮现在了脑海中,那艳丽的面庞、迷人的笑容,亲切的呢喃犹如在耳边吹来丝丝甜蜜的微风………

    心中的女神,前行的动力。

    丽啊,我不能再为你鞍前马后、遮风挡雨了。

    可怜你的冬子,自从几年前与你见过第一面后,荤不沾,腥不闻,为你守身如玉一千多天……

    浮现在脑海的第一个是许丽丽,第二个、第三个……一直都是许丽丽。

    李冬,绝望中的最后甜蜜。

    突然,一个奇怪的幻象与许丽丽交织出现,是一排按钮的影像,四个还是五个?

    这是什么鬼?

    十几秒钟后,李冬明白了,这排按钮就在保险柜门正上方的柜顶边缘!

    这不是幻象,是自己返过身试图阻止关门时,在这道索命门关闭前最后一刹,出现在自己视线余光中的镜头!

    李冬定了定神,没错,是真的!

    只不过刚才在紧要关头,脑子和身体的本能全部集中在阻止关门这个动作上了。

    自己死不了了。

147 瞬间平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