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错怪李冬(1/2)
作者:三四得六
    马四才不信小座套能给他出什么好主意,停下来只是想听听他又要搞什么花样,没想到,小座套这个主意确实有点参考价值。

    小座套帮马四分析了一下,要想让钱生蓉母子俩在他这里待得住,两种办法,一种就是硬来,把人捆牢了,再派一个人看着。

    这种做法虽然比较安全,但很费人手。

    24小时都得有一个人不刻不离地看着,而且,在给他们吃饭时,一个人还不够,要知道杨来宝这个愣小子虽然不会打架,但蛮力有的是,一个不小心就容易翻盘出事。

    马四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被钱生蓉挠过的脸,现在还有点火辣辣的感觉,母子俩都不省事。

    “你有什么好招数?”马四问小座套。

    “答应我一件事,我就告诉你。”

    “你说。”

    “给我炒七八颗鸡蛋让我好好吃一顿!”

    “我……”马四又把拳头举了起来。

    “哈哈哈,逗你玩呢!”小座套就想拿马四这个短来揭他,非得把他搞习惯了不可。

    对于马四来说,这次并没有太生气,他以为小座套又会和自己要个一百两百的,和钱比起来,揭个短就不算什么了。

    小座套笑完开始给马四出主意了,他的第一个主意就是将母子二人分开,让他们互相牵绊,不敢轻举妄动。

    马四嘿嘿了一声:“这就是你出的主意?就凭这个想换我七八颗鸡蛋?”

    满大为笑了:“我们四爷已经这么做啦!”

    “我去,脑袋开光了?”

    “去吧,回医院看你的耳朵吧,小心转移到脑袋上,满头生疮!”

    “我不生气,让你看看我是怎么讲情义的!”小座套把马四搂过来,给马四出了个软办法。

    把银河小区那台电脑搬过来,给杨来宝玩游戏,这小子迷上游戏了,只要让他玩,然后每天保证让他们母子俩互报个平安,他就会老老实实地待着。

    没事的时候给钱生蓉点压力,她也会劝儿子配合的。

    马四乐了:“好办法!”

    小座套这么做不是为了马四着想,而是想让他替许丽丽将钱生蓉母子多留住几天,以马四这几个废物手下的能力,控制不住杨来宝的话,随时都可能出事。

    到那时,所有人都得完蛋。

    其实小座套出这个主意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只是以他对钱生蓉母子的了解,可能会好一些。

    七八颗鸡蛋是挣着了。

    剩下的就看命了。

    同样的,马四虽然觉得小座套的建议有些道理,但他有自己的主意,先把电脑搬过来,给杨来宝玩游戏,但也不放松对他的看管,明松暗紧,先试试效果。

    如果这招不灵的话,至少自己又弄了台电脑。

    固定资产迅速增长。

    小座套此时最担心的是许丽丽,自给她发了信息后,到现在也没回电话。

    ……

    许丽丽确实没时间,更主要的是没心情回小座套的电话。

    回到田家后,田家已经过了午饭时间,钱生莲回去睡午觉,田根宝也不在家,许丽丽便急匆匆地上了三楼,进入了暗室。

    一进暗室就看见了保险柜旁边地上的那只双肩包。

    稍一琢磨就大致猜到了是怎么回事。

    李冬说过,田家的钥匙配好后就不用她管了,只需告诉他田根宝什么时候不在家就可以,他准备独自行动。

    不到万不得已,不让许丽丽再出手。
166 错怪李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