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师姐驾到(1/2)
作者:三四得六
    许丽丽在家中把电话打了个遍,得到的回答要么是没有,要么就是再帮着找找。

    找个能打开保险柜的人居然这么难,这是之前所没有料到的。

    据绵台市的一位老朋友说,公安局近些年打击力度加大,这方面人才大多被抓,还有一些干脆洗手不干了。

    这只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的原因是现在的保险柜不像十几年前那么有诱惑力了,费了半天劲打开很多时候都没有现金,行业的不景气造成后备人才的不足,青黄不接,新老交替无法正常进行。

    简单一句话,专业冷门,没人学。

    这位老朋友还叹了一声,为啥咱们这个行道人的几乎找不到几个长得好看的了?

    因为好看的都想着去当明星了,当不上明星的当个网红,骗钱也容易……还没风险。

    许丽丽哪有心情听他的冷笑话,事情到了现在这种地步,田家的事看来到了必须结束的时候。

    反正自己在这里也算赚到一些钱,现在离开也许是最合适的时候。

    但那样未免太不仗义,李冬和秦雪生死未卜,把他们扔下?

    秦雪为了利,可以算她命不好,李冬呢?纯粹是来帮自己忙的,一分钱条件都没允诺过他,二话不说就来了东川。

    心情异常复杂起来。

    田根宝晚上回来了,许丽丽一直听着楼上的动静,为了听得更真切些,甚至还跑到田龙龙的房间里。

    但,什么都没发生,田根宝连暗室都没进。

    ……

    田家地下室里,秦雪口中浓烈的韭菜味没能阻碍李冬施救的决心,一口接一口地进行着人工呼吸。

    他记得人工呼吸应该是往被救者口中吹气,但也不是很确定,索性吹两口吸一口吧,啥也不耽误。

    效果真好,只做了十多下,身下的女人就用手推了他一把“停下,占便宜没够了?”

    嗯?这声音……不太像许丽丽。

    “把手拿开!”女人又说,虽声音不大,但却是命令口气。

    李冬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

    “你……不是丽丽。”李冬收回手后说。

    “我是丽丽……”

    李冬懵了,没想到这个女人大喘气“我是丽丽派来给你收尸的!”

    “你,你是秦妈?”

    “算你聪明,以后别叫我秦妈,多难听,我叫秦雪,我不想在死之前是被人叫着秦妈死的。”

    “秦,秦雪,你不要紧吧?”

    秦雪动了动四肢“应该没事,你呢?”

    “我也没事。”

    “你进来多长时间了?”秦雪问。

    “我也不知道多长时间了,我是月日中午点分进的田家,掉进这里大概是将近两点的样子吧,现在是什么时间了?”

    秦雪笑了起来“你这个人做事一向这么严谨吗?连几点几分都记得这么清楚?”

    “现在到底是哪一天了?”李冬问。

    “现在是月日晚,点左右吧。”

    才一天多,难怪自己虽然渴,却还能忍受呢。

    李冬告诉她,是许丽丽帮他确定的时间,一点到两点半最合适,但他认为一点半到两点之间是进入田家的最佳时间。

    “是不是连我午休的时间也算计进去了?”

170 师姐驾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