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神童是怎样炼成的(1/2)
作者:三四得六
    “你特么忘了你到处要饭时是谁把你收留的了?”周小军直接踢了二后生一脚。

    “我要过饭吗?啥时候要过饭,在哪儿,你们说说?”

    周小军举起拳头被二棍子拦下了:“你还看不出来?连人话都听不懂,你和他较啥真儿,说你要饭就是真要饭了?”

    二后生“哼”了一声,不理他们,拿起筷子夹菜吃。

    二棍子一把就将他的筷子夺了下来:“你没资格吃,这顿饭是师父给的钱。”

    “不吃就不吃!”二后生刚站起来又被二棍子拉坐下了:“不吃?你刚才还吃了不少呢,吐出来再走,我不嫌恶心。”

    周小军在一旁笑,论使坏,师弟比自己强。

    “不吐!”二后生把脖子一扬,凛凛正气。

    “不吐把你打吐!”二棍子的一个空盘子就盖到了二后生头上,盘子粉碎。

    周小军一见二棍子动手了,自然也不闲着,就这样,二后生为爱受伤了。

    虽然没打到吐,却也破了几个小口子。

    正好去医院包扎,还能以此借口见见女神呢,爱情的魔力……无穷尽。

    周小军和二棍子回去把情况给沈老福汇报完后,沈老福并没有十分生气,这个结果他是有心理准备的。

    逐出师门那是一定的,可又不能不管他,必竟在田家这件事未了之前,就算从今天起和二后生断了联系,将来出事还是和自己有关的。

    ……

    田家的地下室中,经过了一夜后,连秦雪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李冬是绝望了,没有再爬到楼梯顶端去摸开关,但秦雪还是有点不服气,坚持要上去看看。

    两次过后,她也放弃了。

    身陷绝境,再加上俩人同门的关系,逐渐变得亲近了起来。

    那瓶水,到现在还没有喝。

    李冬说他还没到非喝不可的那一步,能坚持。

    秦雪说女人的耐力比男人强,她不渴,让李冬先喝。

    就这样,你推我让之下,谁也没喝。

    李冬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再次问起了许丽丽对秦雪说的事,他还是不太相信。

    “你呀,真傻的可爱,她离开绵台回到东川连个电话号码都没给你吧?她是看到田家三楼书房里的保险柜才想起了你,对吗?”

    一句话把李冬说得无法应答了。

    可惜,能不能活着出去是个未知数,如果能,一定要当面问问许丽丽。

    “嗳,你说,咱俩要是结了婚,将来能生个什么样的孩子?”

    “师姐你别逗我,咱俩怎么可能?”李冬发现秦雪已经靠在了自己身上,他没有把她推开。

    虽然是夏天,这地下室里也是阴森冰冷,俩人靠在一起感觉温暖多了,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再没有自己一个人时的那种孤独感了。

    只是有一点无法克服,这个毛地面很扎人。

    “打个比方嘛,你这个人真没趣,苦中做乐不懂吗?”秦雪的身子又往李冬身上贴了贴。

    李冬笑笑:“咱俩结婚生个什么样的孩子?那谁能知道?”

    “我给你讲个笑话吧,听吗?”

    “听。”

173 神童是怎样炼成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