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秦雪被控制(1/2)
作者:三四得六
    8月14日,星期二。

    田根宝睡了不到3小时便起了床,下楼来到儿子的房间。

    此时6点刚过。

    再宠溺的孩子在家中出了大事时也会在自觉不自觉中产生些变化,田龙龙没像往日那样因为吵了他的觉而满脸埋怨,很懂事地坐了起来。

    揉了揉眼睛:“爸,什么事?”

    田根宝坐到儿子身边:“你和那个叫马燕的女同学最近关系怎么样?”

    “爸,你问这个干什么,很重要吗?”

    田龙龙见父亲没做声只是盯着自己看便说:“我们关系一直挺好的,她想做我的女朋友,但我还没想好,你和我妈是不是反对我和她来往啊?”

    田根宝笑了笑,抓住儿子的手:“你找女朋友的事,爸妈不干涉,无论你和谁确定了关系,带回来让我们见见就好,我相信儿子的眼光,不会错的。”

    “谢谢爸,”田龙龙也露出了笑容,很快就是不解的表情了:“那你问她和我的关系是……”

    “爸想让你帮我约一下她父亲马四。”

    “啥事?”

    田根宝按了按儿子的肩头:“爸爸有些事不是想瞒你,而是不想把你,包括你两个姐姐牵扯进来,你懂吗?”

    田龙龙点点头:“你说,啥时候,是要请他吃饭吗?我让马燕和他爸讲,一定能约出来!”

    “不吃饭,我只是想和他谈点事。”

    “什么事?”田龙龙马上改口:“我不问,我马上就帮你约。”

    “儿子,”田根宝摸了摸田龙龙的头:“这件事你更不能问。”

    田龙龙使劲点头:“我知道,爸,你……小心点。”

    “哈哈哈,”田根宝笑了起来:“放心吧儿子,你爸不是白给的!”

    田龙龙拿起电话,把还在睡梦中的马燕叫醒了。

    马燕告诉他,这事包在她身上,不过现在太早,过了9点以后再给她爸打电话。

    如果现在打,搅了他的觉,会发脾气的。

    “行,不急,今明两天都可以。”田根宝让儿子转告马燕。

    ……

    早上6点20。

    无比忐忑的许丽丽来到一楼准备做早餐时,眼前的场景却让她差点把牙惊掉,秦雪在厨房做饭!

    田根宝父子这么早就坐到了餐桌前!

    “啊,啊,”许丽丽感觉自己的舌头突然间不怎么好使了:“秦姨啥时候回来的?”

    秦雪回头看了许丽丽一眼:“昨天晚上回来的。”

    这眼神……有点意味深长。

    许丽丽心里急,想知道昨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想知道李冬的情况,可田家父子就在旁边。

    “爸,您今天也这么早啊?”许丽丽来到餐桌旁。

    “噢,事情太多,龙龙急着回学校,有些事要嘱咐他一下。”田根宝的表情很自然。

    田龙龙的表现让许丽丽更加确定秦雪没有出卖自己,他把身边的椅子往后拉了拉:“大姐,你坐这儿。”

    满脸的热情和亲切感。
178 秦雪被控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