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能打,别伤脸(1/2)
作者:三四得六
    许丽丽为了不被马四等人发现,从玉龙公园东门出来,本想把钱存了后回田家,田丽丽的钱以后再说,不想刚出东门就连着接了两个电话。

    第一个是田丽丽的,在接到许丽丽信息后不到十分钟就把电话打过来,这是有多怕姐姐吞了她的钱?

    她要和许丽丽约地方见面,还说要请吃饭。

    看来对这钱还真不能有想法,许丽丽决定给她送到医院去。

    她让田丽丽五分钟后在医院门口等,她打车过去后把钱交给她,不下车直接回东风新村。

    许丽丽刚打上出租车,小座套的电话就来了,他告诉她,马四打算纠集众人到田家强行拆墙的事。

    这个马四真是疯了。

    许丽丽心里急了起来,必须马上和秦雪见个面,让她给打电话阻止马四。

    半小时后,许丽丽回到田家,却发现家里又多了个保安。

    田根宝也在。

    见许丽丽进来,立刻给她介绍,这位新来的保安叫张希太,和韩栋梁是同一个保安公司的。

    这位张希太的身材比韩栋梁小了一圈,长得嘛,小眉小眼,长脸,自带三分笑。

    “我答应秦妈和她的朋友一天联系三次,只是报个平安,每次打电话时必须有人盯着,这件事你多操点心。”

    听田根宝这么一说,许丽丽心头一喜,这事归自己管了?

    也是,田根宝这么忙,得争分夺妙地联系业务,哪有时间在家里看着秦雪?

    机会马上就来,田根宝要出去了。

    已近中午,秦雪也出来开始准备做饭了。

    田根宝问秦雪:“一天可以和王南通三次话,现在打一个吧?”

    “等吃完饭再打吧。”秦雪伸出沾满了面粉的手给田根宝看,她正在和面。

    “行,反正一天三次,上下午和晚上各一次,是你自己不打的,上午这次就算作废啦!”

    许丽丽不由看了田根宝一眼,不愧是有故事的人,真缺德。

    “你说咋办就咋办,我做我该做的事,请你也别忘了自己必须做什么。”秦雪有点不卑不亢的味道。

    “放心,我做事讲一个信字,一切按规矩办!”

    秦雪看了田根宝一眼,转回头去干她的活。

    相比之下,田根宝的风度显得稍差了点:“告诉你,别打什么歪心思,逼急了我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尽管是侧面,许丽丽也能看出秦雪的一脸不齿。

    田根宝的脸上也看得出,对秦雪的仇恨极深。

    换了谁也会这样,别管我的东西是怎么来的,凭啥你就勒索我2000万?

    “我不在的时候想给王南打电话就找凤,还是那句话,过了时间就作废!”

    “爸,您就别生气了,”许丽丽过来搂住田根宝安慰,然后对秦雪说:“想打电话就去我屋里找我。”

    “叫小韩和小张任意跟一个进去。”田根宝补充说。

    “啊呀,不用了爸,秦姨不会害我的!“许丽丽摇了摇田根宝。

    秦雪稍稍回了一下头:“放心吧,只要你老老实实把钱凑齐,我不会为难你们家任何一个人的!”

    这次该秦雪以强硬态度回击田根宝了。

182 能打,别伤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