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不成蛋则成蛋(1/2)
作者:三四得六
    “我觉得和许丽丽合作不错呀,你怎么就不信任她呢?”秦雪故意又问。

    “不错个鬼,我宁可相信鬼,也不相信她!”

    “那你还叫着要娶人家?”

    “嘿嘿,这你就不懂了,许丽丽这人你不知道,先得把她整到服服贴贴才行,哈哈……”马四笑着察觉出了不对:“你用得是许丽丽的手机,她在旁边听着?”

    “没,她在门外帮我放风呢。”秦雪立刻否认。

    “还行,她总算还有一点人性,我知道啦,那我就等你电话!”听得出来,马四的心情很高兴。

    许丽丽在一旁气得嘴唇都有点抖了。

    秦雪压了电话,许丽丽对她说:“听见了吧,你看看他有多忙,他在忙着作死!”

    “他当初叫我来时,给我吹他现在干得多么多么好,我还以为他真的长进了。”

    “不对,”许丽丽突然想起马四说他明天约田根宝见面的事:“他和田根宝能有什么事,为啥要见他?”

    “不会是谈田龙龙和他女儿的事情吧?”

    许丽丽摇摇头,未必。

    田根宝找马四帮他杀人灭口,许丽丽想到了,但马上又否定了,马四根本就没这个胆子。

    他女儿和田龙龙处朋友确定关系这事倒是有一点可能,但现在都到了要命的时候,田根宝还有心情和马四会亲家?

    要么,就是马四又把田龙龙绑了?

    虽然马四是有可能紧着一些傻事反复做的,但如果真有此事田根宝应该和家里人知会一声的。

    “明天再打电话,问问他和田根宝约见是什么事吧。”

    “好,”秦雪爽快地答应了:“今天中午想吃什么,面我已经和好了,烙饼,想吃什么菜?”

    “你可真有心情。”许丽丽不无讥讽地说。

    “珍惜在田家的最后几天吧,我给他们好好做几天饭,也算对得起他这2000万了吧?”

    许丽丽点点头:“吃你的饭……真贵。”

    “哈哈哈哈……”秦妈笑了起来,她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开朗了许多:“说不定他们以后还会怀念我做的饭呢。”

    “要不要给李冬打个电话?”

    秦雪一笑:“李冬那儿,有你帮着打就行了。”

    许丽丽犹豫了一下:“要不,我给你弄部手机吧?”

    就冲秦雪刚才给马四打电话的这一番撒谎,许丽丽认为至少在这件事上秦雪是值得相信的,她是个明白人,很清楚这事被马四搅进来的严重后果。

    秦雪愣了一下,马上又笑了,有些无奈的笑:“还是算了吧,我现在住这间房除了床啥都没有,刚才搬家的时候田根宝俩口子连牙刷的毛都捋过一遍,万一这个老变态突然搜我的房搜出手机来怎么办?忍几天吧,要是让他们对你起了疑就麻烦啦。”

    “好,”许丽丽拉了拉秦雪的手:“听你的。”

    “咚咚咚……”有人敲门,是张希太的声音:“凤姐,没事吧?”

    又来一个叫凤姐的,气人。

    许丽丽大喝一声:“有事会叫你的!”

    ……

    马四的统一思想会一直开到临近中午,最后一项就是选举武林盟主了。

    家有百口,主事一人。

    选个领头的没有错。

    沈老福和小座套都知道,这领头的肯定得马四来当,不让他当是不可能的。
183 不成蛋则成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