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徒弟小弟都孝顺(1/2)
作者:三四得六
    怎么办?

    干脆把两人一起药翻拉倒。

    几分钟后,蒋彤左手一杯饮料,右手一瓶饮料进了二后生的包房。

    虽然周小军偷听到二人聊得满起劲,蒋彤进来后才发现,二后生还是多少有点变化的,有点犯困的意思,说明这个猪饲料还没完全失效。

    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肯定是药不倒具有强大精神动力的二后生的。

    蒋彤就是来补一刀的。

    虽然没药倒二后生,换过杯后的田丽丽也发现了二后生的异样,相信了蒋彤之前说过的话,见蒋彤进来,忙站起身叫了声二姨,同时给蒋彤使了个眼色。

    蒋彤用右手拿着的饮料瓶给二人倒满,举起左手的饮料杯:“我有事先走了,过来和你们告个别,干一杯!”

    她手里这杯是之前倒好的,没有药。

    瓶里的饮料则是沈老福加了药的,这可不是猪饲料,服下后几分钟内必倒。

    别说二后生有点迷糊,连田丽丽也没想到眼前这杯饮料中会有药,一饮而尽。

    告别后,蒋彤刚回到沈老福的包房里坐下不到一分钟,就听隔壁传来盘碗落地摔碎的声音。

    不看都知道,那边的两位,一头栽到桌子上,把盘子碰掉了。

    “来来来,大妹子,大功一件,咱们庆贺一下!”沈老福举起手中的啤酒。

    蒋彤不知道,就在她离开包间去给二后生和田丽丽下药时,她的酒杯里也被沈老福下了药。

    两分钟后,蒋彤用最后的力气抬起手,指着沈老福骂了一句:“老福子,你个王八揍的……”便一头栽到了桌子上。

    “快快快!”沈老福一看现在是七点,估计马四的人也快来了,立刻指挥两位徒弟行动起来。

    从二后生身上搜出那条女人用的大围巾后,沈老福明白了,这是给药倒之后的田丽丽准备的。

    将计就计,索性将田丽丽和蒋彤的衣服换一下,让马四把他老婆绑回家去。

    换衣服这事……师兄弟俩对视了一下便有了决定,必须得师傅来啊。

    沈老福没时间夸两位徒弟孝顺了,手脚麻利地将田丽丽和蒋彤的衣服换过来,然后用那个大围巾把蒋彤的脸缠起来。

    和马四教二后生的缠法基本相同,也是只露了蒋彤的两只眼睛。

    沈老福本来是想把鼻孔给蒋彤露出来的,但那样容易被马四的人一眼认出来,试了试这个围巾,透气性很好,便连鼻子也一并包了进去。

    真合适啊,这俩女人,连脚大小都差不多,鞋也换。

    最后,将田丽丽拖回自己的包间,给二后生和蒋彤还摆了个造形,怕他们再摔倒摔坏,直接让他们全躺到了地上……一个搂着另一个。

    周小军一边干活一边笑,师傅……真特么坏。

    二棍子却小声否定了周小军的看法,师傅不是坏,是淘气。

    都有道理,沈老福这么做,既是出于使坏的心理,也有点贪玩的冲动。

    一切就像设定好了一样,半小时之后,马四的人就来了。

    又过了半小时,二棍子在前开道探路,周小军背着田丽丽,沈老福殿后,三人出了华丽宫。

    完美,马四的人早已带着二后生和蒋彤离去了。

    沈老福以为只是他把蒋彤算计了,没想到在此之前蒋彤把坑田丽丽的罪名已经栽到了他头上。

    他的一时兴起把蒋彤和田丽丽换衣服掉了包,下一步引起的是马四对他极度的怨恨。

186 徒弟小弟都孝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