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田老板来访(1/2)
作者:三四得六
    许丽丽认为马四一定会报复沈老福,一旦他知道内幕,连夜都不会隔。

    马四最近这半月二十天,就像喝了老虎尿似的,自信心无线膨胀,早已把自己当成天下第一,哪能放过沈老福?

    所以,许丽丽劝沈老福躲几天,过了这一阵风声后,大家合起伙来整一整马四这个江湖公害。

    既然钱生蓉母子已经被马四绑走,银河小区的房子空着也是空着,许丽丽让小座套把钥匙交给沈老福,让他在那躲几天。

    沈老福行动也够快,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去医院找小座套拿钥匙,临走告诉周小军,他有急事要出门几天,让他们在家老实待着,马四的事尽量别参合。

    “今天在玉龙公园刚开过会……”

    “开个屁会,那是逗马四玩儿呢,和他混在一起迟早出事,我真后悔,怎么认识了这么一个蠢货的?”

    ……

    ……

    8月15日,星期三,多云。

    真正忙碌的一天来了。

    同时吃了药被迷倒的人中,可能是年轻身体好,加上女人在耐性方面的优越,田丽丽是第一个醒的。

    向范长生问明昨天是怎么回来的后,田丽丽也懵了,跑到卫生间把自己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地检查了一番后,并没有遭到任何侵犯。

    包里虽然钱不多,基本可以确定一分钱也没少。

    二后生的二姨说了,是沈老福和二后生合伙准备坑自己,自己当时居然信了。

    昨天的记忆就停留在他二姨和自己干杯后的一两分钟内,很明显,自己是被那个二姨下了药才丧失意识的。

    怪了,二后生给自己下药通过换杯后证实了。

    那这个二姨……既然救了自己,怎么又跑来给自己下药呢?

    而且,既没图钱,也没图色,就为了玩儿?

    这……岂是一个有病可以形容?

    把自己背回来的男人又是谁?

    可能是药物的作用吧,田丽丽的脑袋晕晕沉沉的,但她逐渐明白了一点,不管这伙人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但恐怕都与田家有关系。

    二后生这个二百五除了好色以外没别的本事,他给自己下药肯定是图色。

    他二姨把二后生这一局给破了,肯定有更大的图谋,没准他和二后生的师傅沈老福是一伙呢。

    理是这个理,可这件事却不能细想,越想越糊涂。

    就在这种混乱思维下,田丽丽却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暂停对父亲的敲诈。

    关键时候不给他添乱。

    她给田根宝发了个信息,先对他表示了感谢,然后告诉他自己要离开东川去南方用田根宝给的钱做生意,以后,只要没到无法生活那一步,绝不会再来找田根宝。

    田根宝还给她回了个信息,祝她生意顺利。

    田丽丽松了一口气,每次和父亲索钱时,总会不自觉地有些不忍,这下不用再为难了。

    ……

    第二个醒来的是二后生,他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一直以为蒋彤是马四派过去的。

    田丽丽去哪了,蒋彤怎么会自己把自己迷倒?

    “她迷倒自己?你是跟沈老福时间太长傻了吧?”马四不等蒋彤自然醒了,既然二后生醒啦,她的药效也快过去了吧?

188 田老板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