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急需扩编(1/2)
作者:三四得六
    由于王金宝是弟弟死后前来投奔自己的,马四对王金宝一直照顾有加,这其中可能包含了一些对弟弟的思念吧。

    对王金宝和对满家兄弟可不一样,从不想打就打,想骂就骂。

    一看王金宝急成这个样子,那肯定是有事,可他又急得说不出来。

    马四一边劝他莫急,一边拉起他回了二楼办公室。

    上楼这一路,王金宝连“他”这个字都快说不出来了。

    马四让王金宝坐到办公桌边,拿给他一瓶矿泉水,回头对满大为说:“傻站着干什么?拿纸和笔去!”

    这种情况,让王金宝把想说的话写在纸上才是最快、最正确的方法。

    “纸和笔在你抽屉里。”满大为指了指办公桌。

    真是急糊涂了,马四立刻从抽屉里把纸笔拿出来放在王金宝面前。

    王金宝用颤颤巍巍的手写下了三个字:宝力更。

    “啊,啊,啊……”王金宝在马四面前晃着手里的纸,同时用手指着门的大致方向。

    马四浑身的鸡皮疙瘩立刻就起来了:“你是说,刚才那个人就是宝力更?”

    王金宝使劲点点头。

    “田根宝就是宝力更?”马四的声音也开始发抖了。

    王金宝的头点得更使劲了。

    “快,给我把他追回来!”马四声嘶力竭地喊道。

    满家兄弟一见马四这副吓人的表情,不敢怠慢,连忙冲出屋去。

    哪里还有田根宝的影子?恐怕早在一公里之外了。

    王金宝当初投靠马四的时候就对他说过,说其弟马建东一直和一个叫宝力更的师兄在做着盗墓的生意。

    当时,马建东认为王金宝岁数太小,从没让他参与过盗墓,但宝力更这个人王金宝还是见过几次的。

    马建东的师傅是个盗墓老手,年岁大了后便很少出现场亲自动手了,他带了几个徒弟,年龄最大的就是这位宝力更。

    几位师兄弟中,宝力更和马建东的关系最要好,也最缺德,俩人合伙把师傅和其它几位师兄弟都坑得很惨,虽然马建东没明说,但王金宝当时好像听出来了,里面还有人命。

    马建东还对王金宝说过,他和宝力更虽然现在合作得很好,但终有一天会撕破脸,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王金宝最后一次见马建东时,马建东正准备和宝力更出一次远门,临别时马建东嘱咐王金宝,如果十天之内他不回来的话,就让他到东川投奔马四。

    那时,他可能就不在人世了。

    王金宝等了十几天也没见马建东回来,便来投奔了马四,并将之前的一切情况告诉了马四。

    从此往后的十年里,马建东音讯皆无。

    弟弟肯定是被同伙害死了,凶手只能是这个叫宝力更的人。

    前些天公安局来调查这件事,马四才知道弟弟是死在了墓中。

    残忍啊,这过程其实非常简单,之前听过,几乎一模一样的情节总发生在盗墓这一行里。

    下到墓中的人把东西一件件地吊上去后,上面的同伴却不把他吊上去,活活困死在墓里。

    没想到,东川各界精英忙了这么长时间,居然盯上的是一个大盗墓贼!

    是自己的杀弟仇人!
190 急需扩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