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又一个保安(1/2)
作者:三四得六
    东川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田根宝进了暖心服务社!”木馨彩兴冲冲地闯进张小凡的办公室。

    “啥时候?”张小凡从办公桌后面站了起来。

    杨俊伟和白静等人也跑了过来。

    “两个小时前,大约在里面待了40分钟,马四还亲自送了出来,两人看起来很熟。”

    “今天有一个人从马四的后窗钻出,咱们的人追出来时已经不见了踪影,现在租这个房子离马四还是太远了。”杨俊伟说。

    这也是在东风新村租了房子以来,第一次监控到马四的后窗有人出来。

    “看身影和体形很像王金宝,大约四五十分钟的样子,他又从后窗爬进了服务社。”

    张小凡沉思不语。

    之前就对马四等人盯上田家有所怀疑,认为他们有可能是在图谋田根宝的财产,那今天田根宝主动去找马四又做何解释呢?

    而且,俩人还挺熟?

    一下子陷入了僵局。

    由种种不合理现象和指向做出的推断,突然让这个更不合理的新情况给搅乱了。

    由于尚云仍不开口,关于要不要在东风新村范围内实施全面排查,从而将崔向天抓获归案一事,在刑警队内部的争议比较大。

    张小凡和杨俊伟意见相同,认为从排查后三排遇到的困难来看,实施全新村逐户的排查工作量巨大,且容易打草惊蛇。

    东川所有道路出口和机场车站仍在严控中,不用担心崔向天会跑出东川,认为排查这事不到万不得已时不能做。

    除了她俩和一部份中立人员外,其它几个副队长和刑警大都支持进行全面排查,甚至连老队长宗宁的态度也和先前发生了点变化,由之前的坚决支持张小凡变成了这件事可以考虑。

    张小凡对宗宁态度的转变也能理解,崔向天逃脱到现在将近二十天了,既然已经把他的藏身位置锁定在了东风新村,不立即实施抓捕不合常理。

    对马四、许丽丽、沈老福和小座套等人的所作所为大多都仅仅是没有证据的怀疑,如果因为这些还不成案件的线索让崔向天脱逃,责任就大了。

    田根宝主动拜访马四一事,就像一根一直在拉长的皮筋突然又缩了回来一样,使之前的怀疑打了折扣。

    东风新村的事出现了反转,崔向天的事也就不能拖了。

    张小凡决定向上级请示,抽调警力全面排查东风新村。

    虽然心有不甘,但此事已经到了不可不办的地步。

    让张小凡没想到的是,前几天还倾向于全面排查的宗宁态度又变了。

    “这件事……要不要再等两天?”

    “您的意思是……”张小凡心中一喜,如果得到老队长的支持,自己就可以力排众议,将众贼的真正意图搞个水落石出。

    “关于排查这件事,我和局领导先透露个想法,听听他们的意见,你这边得抓紧,争取尽快有所突破。”

    “谢谢宗队!”张小凡立刻向宗宁汇报了她下一步的打算。

    尽管田根宝主动去找马四这事让之前怀疑马四等人各种不正常举动的目的是为了图谋田家财产这一假设基本上不成立,但却有了新的疑点。

    以田家的财产和地位,与马四这种人来往本就值得怀疑,在加上田根宝的过往也有太多说不清的事。

    依白静不止一次的调查了解,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田根宝在从香港回来前是做电子元件生意的,可他的生意做到多大,业务范围到达的深度和广度如何,业务涵盖地区等……一无所知。
191 又一个保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