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修车人(1/1)
作者:三四得六
    三人从楼上下来时,新来的保安已经到了,正在和张希太聊天,又是同一个保安公司的。

    “我叫黄志祥,田老板好,田夫人好,凤姐好!”来人一边微弯着腰行礼一边自我介绍。

    这人和韩栋梁的体形差不多,肩宽背阔,大扁脸。

    又一个叫自己凤姐的,许丽丽都快被叫习惯了。

    韩栋梁介绍给张希太,张希太又介绍给黄志祥,这就算把凤姐这个称呼给传承下来了。

    “你们几个的职责我已经详细交待给小张了,具体怎么安排小张说了算,我还有其它事要忙,拜托了。”

    许丽丽在心里感叹,这个田根宝真是啥也不耽误啊,租房子、请保安,安排工作、任命负责人……

    人也精明,虽然韩栋梁是最早来到田家的,但田根宝却将负责人给了看上去比韩栋梁精明得多的张希太。

    明天就要离开田家搬到小座套家那个小区,看田根宝的样子,即便是回来,那也得是搬家时了。

    田家这边,只能靠秦雪了。

    必须得给秦雪弄一部手机。

    自己走了以后,秦雪再想和外界联系就会由保安看着,那就只剩和李冬报平安的份了。

    田根宝很快就又出了门,钱生莲也上了楼。

    许丽丽对张希太说:“我先上楼了,你去问一下秦妈,她如果想打电话就让她来找我。”

    “好,那……要我跟着去吗?”张希太问。

    “不用!”

    许丽丽说完便上了楼。

    不一会儿,秦雪就来了。

    “下午的菜买了没?”许丽丽问。

    “你问这个干啥?”秦雪不解:“钱生莲一早就让张希太出去连明天的菜都买够了。”

    许丽丽眼珠转了一下:“好吧,今天晚饭我来做一个菜,煎牛排。”

    “你……”

    “田根宝不知抽了什么疯,明天就让我和钱生莲搬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住。”

    “你,”秦雪睁大了眼睛:“借买牛排之机给我去买手机?”

    许丽丽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秦雪:“你真是马四的表妹?”

    秦雪笑了:“啥时候了还有时间损人?”

    你马上给马四打个电话,问一下他今天和田根宝谈了什么?”

    “好,”秦雪接过许丽丽递来的电话刚要打就被许丽丽拦住了:“不能这么问,你就问问他最近在做什么,有什么新情况。”

    秦雪打通了马四的电话。

    让许丽丽意外的是,马四居然说秦雪只要盯着田根宝就行了,其它事情不需要做,同时注意安全,他已经找到了对付田根宝的办法,要让他把东西和钱一样一样地吐出来。”

    可恶的马四,有用的话只说了这些,其它就是瞎扯大道理了。

    当然,他没忘了叮嘱秦雪,看好许丽丽,必要的时候把她控制住,不能让她乱跑添乱。

    这家伙倒底在搞什么,突然信心爆棚?

    听他的意思,还不像之前急了眼要来拆田家的墙,而是有其它不可告人的鬼招数。

    只能依靠小座套和沈老福来刺探马四到底在做什么了。

    等到钱生莲午觉醒来,许丽丽便对她说一直以来都想给大家煎个牛排,让家里人尝尝她当初在饭店干服务员时学到的手艺,明天就要离开了,她想今晚做给大家吃。

    钱生莲居然很高兴,她知道,什么菲力战斧之类的牛排和黄油要到超市买,还催着许丽丽早去早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