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告别(1/2)
作者:三四得六
    在许丽丽的一再逼问下,韩栋梁说出了他对黄志祥气愤的缘由。

    黄志祥在公司的名声不怎么好,此人极度好色。

    去年在一个小区做保安时,还差点让一位女业主告他骚扰,后来给人家赔了礼道了歉后,这事才算完。

    没想到这次来了一见到秦妈就又犯了老毛病,有事没事地往秦妈屋里跑。

    许丽丽一听倒是很高兴,如此一来,自己走了以后,秦雪也不是完全无依靠了,正好利用黄志祥的好色替她办点事。

    关于如何利用黄志祥,许丽丽相信秦雪的能力,不用自己教她怎么做。

    “我知道了,这件事也不要和他们说了。”许丽丽一边说一边向上指了指。

    韩栋梁又不懂了:“这事儿也不让田老板知道?”

    “我说过,不想让他分心。”

    “明白啦!”

    不管韩栋梁是不是真的明白了,正好拿这件事给不想让田根宝分心这个借口算是补了一刀。

    “好啦,我先上楼去了。”许丽丽回到了楼上。

    这个黄志祥也够没脸的,真能聊,二十分钟以后秦雪才上了楼。

    她告诉许丽丽,已经给马四打过电话了,没有直接问他前栋后窗和修车摊的事,只是问他是不是开始对田家监控了的事,没想到他又是那句话,好好待着,什么也不用做,等着他胜利的消息。

    许丽丽把杨来凤的事告诉了秦雪,秦雪安危她不要担心,如果杨来凤再来,她会及时通知。

    “咱们不能等田根宝七天了,改成五天,钱可以少要些,我有种不好的感觉,好像四周都是眼睛一样。”许丽丽对秦雪说。

    “你又发现什么了?”

    “倒是没发现什么,就是一种感觉,再加上马四这个随时会爆炸的炸弹,越来越觉得没安全感。”

    “慌了?”秦雪笑起了许丽丽:“这可不像你,别慌,咱们看情况再定,那就让李冬给田根宝打电话吧,少要多少钱,你和李冬商量吧,不过他最终也是听你的意见,还是你决定吧。”

    “1500怎么样?”许丽丽很感激秦雪还把自己当老大,那就和她商量一下。

    “行,我没意见。”

    许丽丽握住秦雪的手:“我不在了,自己保重自己。”

    “哈哈哈……”秦雪笑出了声:“没想到你这么有情有义,放心吧,以我的身手,韩栋梁也未必能拿得下我,自保没问题!”

    “对了,黄志祥……”

    “这小子色胆不小,放心,我会把他弄得团团转的。”

    “我不留你了,以后咱们电话联系。”许丽丽站起身,突然觉得有点不舍,这就是传说中的战友情吗?

    确实,如果早能和秦雪达成合作的话,也许十天前就得了手离开田家了。

    “走时再帮我办一件事。”秦雪说。

    “你说,什么事?”

    “我有点东西搬家的时候留在了原来那个屋子,得去取一下。”

    “是工具吧?”

    秦雪点点头。

    秦雪原来住的屋子和现在只有一张床的这间屋子虽然在同一走廊里,但现在这间屋就在走廊的第二间,而原来那间屋子在走廊深处。

    搬来这间小屋子时,许丽丽正好去玉龙公园给田丽丽送最后一次钱,钱生莲将秦雪上下搜了个仔细才让她进新屋,连被褥都没让她带,而是在新屋另准备了一套。
196 告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