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马四正式开始(1/2)
作者:三四得六
    秦雪将两个月饼盒拆开,把两个月饼各放到一个吃碟里递给张希太和黄志祥。

    黄志祥倒不用担心,张希太没生疑就算成功了。

    秦雪把他俩的盒子快速检查了一下,没有药。

    那就在自己的四个月饼里了。

    秦雪多了个心眼,万一这俩货吃完一个还想吃呢?

    干脆把所有盒子全拆开,又给他们送了三个出去:“大小伙子的,这么小的月饼吃一个肯定不够,一人再吃一个,给小韩留一个!”

    “那你就剩一个了。”黄志祥说。

    “我能吃多少?一个月饼也得分两次吃呢。”

    没想到张希太又冷冷地来了一句:“不要贿赂我们,没用,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不要怪我们,这是我们的工作。”

    秦雪立刻还以颜色:“给脸不要?我只是不想把关系搞那么僵,你以为我怕你一个小保安?我想弄死你比捻死一个蚂蚁都容易!”

    “你……”张希太正要说话,被黄志祥拦住了:“咱们做咱们的,别惹事,社会人咱惹不起。”

    秦雪脖子一昂回到了厨房,把厨房门一关,将那几个盒子挨个翻了一遍,在最后一个打开的盒子里发现了藏在下面的迷药,顺手拿了个空调料瓶就装了进去,大明大亮地摆到了厨架上。

    回头向客厅方向看了看,心想,这药就是给你们准备的,自求多福吧。

    ……

    马四一大早就给蒋彤打电话,并派满大天开车去将她接到服务社。

    自己先去找了周小军,回来时,蒋彤已经在服务社等了他好一会儿。

    他想明白了,等把田根宝这一百万灭口定金拿到后,下一步就是和田根宝正式开战了。

    先割他几刀小肉,到最后得让他躺得明明白白,这是为兄弟复仇,不要他的命就算天大的仁慈了。

    为了资金马上到帐,也不在乎转帐会留下证据的事,他请蒋彤来就是为了这件事,他要用蒋彤的帐号来收钱。

    蒋彤一进他的办公室,马四立刻笑吟吟地递给她一瓶水:“吃早点没?”

    “又有什么事?”蒋彤问。

    “上次打你,没打疼吧?”

    “不疼,你哪有正常男人的力气?再说你从里到外都不像个男人,一点也不疼!”蒋彤故意说,反正不管怎么说,马四想打的时候谁能拦住他?

    谁让自己和他有个女儿呢?

    “嘿嘿,我哪舍得用劲儿打你啊。”马四求人的时候连生气这个功能都消失了。

    “有屁快放!”

    “把你的银行卡借我用一张。”

    “不给,我就一张常用的卡,给了你我用什么?”

    “把不常用的卡给我一张就行。”

    “你要干什么?想要我命是不是?”蒋彤站了起来。

    “我准备往里面给燕子存点钱。”

    “不行!”蒋彤转身就走,被马四一把拦住:“给你脸了?和你好说好商量不行是不是?”

    “我求你了,给你跪下也行,别把我牵扯到你的那些破事里行不行,你作死我管不着,你不能让燕子没父没母吧?”

    马四“噗通“一下就给蒋彤跪下了:”我给你跪还不行?你是燕子她妈,我会害你吗?就转几个钱有啥大不了的,你以为你的银行卡能贷款啊?”

    蒋彤一时不知所措了,马四这一跪她明白,银行卡不给他肯定是不行了。

    马上就灵验了。

200 马四正式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