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人满为患(1/2)
作者:三四得六
    满大为与满大天和王金宝会合后没几分钟,田龙龙就和其它八位同学从饭馆吃完饭走了出来。

    这时二后生他们三人还没到。

    满大天不敢贸然下手,必竟对方有九个人。

    只好接着跟踪他们到了一家不远处的KTV,原来这些人是简单吃了口饭,以玩为主。

    等人到齐后,满大天也在KTV里开了一个包房,刚好面对着田龙龙的包房。

    田龙龙他们要喝啤酒,去厕所肯定少不了,这里的KTV价格不贵,是专门针对学生群体的,不够高档,包房里没有卫生间。

    满大天和周小军商量后,决定就等田龙龙去卫生间时,将他拿下。

    满大为将KTV包房的门打开一条缝,坐在门边死死盯着对面包房。

    可一直等到晚上11点,其他同学差不多都去过两三趟卫生间了,也没见田龙龙出来一次。

    “太夸张了吧,这小子真能憋啊!”

    他们不知道,对面的田龙龙正和一个男同学打赌,先谁去厕所谁输。

    一直等到十一点半多,才看见田龙龙和另一个男同学从包房里走了出来。

    “两个,怎么办?”满大为问。

    满大天和周小军是被马四临时任命的负责人,马四也知道,相比之下,周小军脑子要灵范一些,自己手下这三个人都比不上。

    但也不能让沈老福的人做这次行动的最高指挥,相对来说满大天比那俩位还好一点,因此让满大天和周小军共同负责。

    “干吧?”满大天看了看周小军。

    “干!”周小军把烟头往烟灰缸里一掐:“等他们回来时再弄。”

    足有十多分钟,田龙龙和那位男同学才回来,刚到包房门口连门还没来得及推,就被对面包房冲出来的满大为和满大天兄弟俩一人一个头套从背后套住并拖回了包间里。

    “谁?”只有那位同学喊了一声,田龙龙根本就没来得及发出声音就进了满大天他们把音乐放到半极限大的包间。

    “说,你俩是想死呢,还是想死?”

    “想……”田龙龙没答上来,只有一个死的选项。有了上次被绑架的经历,这次倒没吓到快尿裤子的边缘:“大,大哥,有话好说……”

    “是啊大哥,你们想要什么……”这位男孩也有经验,他就是马四第一次绑田龙龙时绑错的那位叫田有田的同学。

    “我们想要钱,别逼我们要命!”

    “有,有钱,大哥要多少?”田有田又说。

    咦?

    田龙龙还没说话,这就跑出来一个吹牛逼的?

    马四这帮人不知道,这田有田的爸爸也是一位大款,是开工厂的,虽然工厂不大,家境也是绝对的富足水平。

    “你有钱?”周小军问。

    这时田有田才发觉自己情急之下话有点大了,又往回收了些:“只要各位大哥不伤害我们俩,要的钱也不算太多的话,我给家里打电话。”

    “哈哈哈,好,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将来一定有出息!”满大为一巴掌就将田有田拍坐到了沙发上。

    “各位大哥,你们认识马四吗?”还是田龙龙更有经验一些,虽然和田有田一样只被绑过一次,但他被绑的时间长,再加上和田根宝有地下室那一场搏斗,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了。

    看来,无论哪方面的经验,都……有用。

    “我只认识牛四,不认识驴呀马呀的,少特么墨迹,老子六亲不认!”二棍子说着还踢了田龙龙一脚。

    满大为十分不满地看了二棍子一眼。

    “别废话了,走吧。”周小军说。
203 人满为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