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相会植物园(1/2)
作者:三四得六
    田根宝答应了,他亲自送钱。

    财运要来,根本挡不住。

    马四激动得手都有点颤抖了。

    那个叫田有田的男同学,马四让周小军去办,由他负责和田有田的父亲打电话,也要10万。

    这位和田龙龙不一样,没仇,只图钱就好。

    没想到这家人更痛快,不到二十分钟,周小军的报喜电话就打了进来,他告诉马四,明天交赎金,还一再保证绝不会报警,只求别欺负他儿子。

    马四踌躇满志地溜达了几十个来回后决定,明天把田丽丽也绑回来,不把田根宝搞到生不如死绝不罢休。

    ……

    正式立案后,张小凡立刻对警力进行了重新布署和调整。

    在田家前面的二楼小屋的窗角处加设一个摄像头,为了更好地隐蔽,在田根宝同排别墅最西边一家住户的配合下,在这家南边车库上设置了一个监控,虽然有点远,但可以看到田家院前巷道人员出入情况,从另一个角度支持二楼的监控点。

    二楼小屋内仍由白静、木馨彩和另外一名刑警24小时轮流值勤。

    在田家南边几排房设置了三个机动哨,并在第四排的南北非主干道和东风新村中心街附近,安排了两部车随时等候命令。

    杨俊伟为东风新村后区蹲守小组的组长。

    在东风新村的南部及东风新村外马四的服务社对面也设置了流动蹲守警员。

    马四的命真的很好,当他调动所有人马出发去绑田龙龙时,警方的布署工作刚完成,增援东风新村的刑警还没到,因此,自行车摊撤摊时并没有引起警方注意,此时在东风新村内的刑警正在二楼上死死盯着田家。

    到了晚上九点多,新增设的监控和警力全部到位。

    ……

    8月17日,星期五,七夕节。

    天高云淡。

    马四把时间安排得很满,田根宝约李冬早上八点半在东川植物园见面,马四得派人手见到李冬并跟踪到他的住处。

    由于田有田的父亲很急,想让儿子早点放出来,马四也想顺顺当当把这10万拿到手放人,但和他约在了上午11点交钱放人,地点又定在了玉龙公园。

    所以,马四将田根宝送赎金的事定在了下午。

    ……

    其实田根宝昨天约李冬时用的借口很牵强,索要帐号为主要理由,顺便商量一下其它细节。

    你转账我走人,有什么细节可聊的?

    至于金额和期限,李冬已经说得很明白,一点商量余地也没给田根宝。

    至于帐号,一个短信就可以,既然敢让他转帐,就不怕他将短信留做证据。

    李冬当时就怀疑田根宝是不是在耍什么花招,他想看一看他到底要干什么,以便决定下一步如何行动。

    将师姐秦雪一个人留在田家,李冬还是很替她担心的,从那天在地下室看到的田根宝那个狠劲,这家伙恐怕什么手都下得了。

    李冬什么工具都有,望远镜自然更是每次行动前远距采点的必备工具。
204 相会植物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