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跪天跪地跪对象(1/2)
作者:三四得六
    二后生知道田丽丽在病房里根本呆不住,她不出医院门本身就很难得了,如果让她不出病房门老老实实地陪范长生一整天,比登天都难。

    别说一整天,就算一个小时,对于田丽丽也不容易。

    所以,二后生进了医院后,直奔住院处旁边那个小花园,之前除了电话联系都是在这里接受田丽丽下达的任务的,每次拿回钱也是在这里交给她。

    二后生一边往医院里面走,一边想好了行动方案。

    如果见到田丽丽,先好说好商量地给她赔罪,恳请她和自己到医院外的饭馆或咖啡厅坐坐,出了医院门后招呼二棍子把她擒拿归案。

    如果她不肯,用自己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抵在她后腰上把她带出医院,这种方案是万不得已,搞不好还得暴揍几下。

    一想到这儿,二后生就觉得心疼,不舍得啊。

    可……为了爱嘛,该打就得打。

    二后生在小花园外面的一幢楼旁等候田丽丽,这个位置既能看到小花园的全貌,也能看到住院处通往小花园的楼门。

    难受莫过人想人,难熬莫过人等人。

    对于二后生来说,既难受,也难熬。

    足足等了40多分钟,二后生眼中那个天下最美的身影终于从住院处的楼门走出来了。

    这40多分,对于二后来说简直像过了半辈子一样。

    抑制住激动的心情,二后生迅速拐了一个弯躲到楼后。

    好像老天都愿意帮自己的忙一样,田丽丽出来后坐到了之前与自己常在一起坐的那个石桌旁的石凳上,侧面对着自己,拿出手机专心致志地玩了起来。

    如果是坐在面对自己那个石凳上就麻烦了,这不是老天的恩赐吗?

    二后生蹑手蹑脚地从楼后面走出来,一直走到田丽丽的身后方向也没被发现。

    二后生舒了一口气后,大踏步向田丽丽走了过去。

    “丽丽。”二后生用尽量轻柔的声音唤道。

    尽管如此,凝神贯注盯着手机的田丽丽也被吓了一跳,猛地一转身,要不是手扶住了石桌,非得随着转身的惯性滑落到地上摔一个屁墩不可。

    “你来干什么?又要给我下药?”田丽丽一见是二后生,稍微镇定了一些,重新坐好。

    “丽丽,原谅我吧,”二后生直接就跪在了田丽丽面前。

    “干什么你,你给我起来!”田丽丽一边喝斥,一边起身又挪了个石凳。

    二后生就这么跪着,双膝向前挪了几步:“丽丽,我糊涂啊,那天是受人蛊惑,而且,我在那天也被下了药了啊!”

    只要能把田丽丽哄出医院,别说跪,趴着都行。

    二后生觉得,跪也不丢人,跪天跪地跪对象嘛,没啥。

    “你起来说,我原谅你啦!”田丽丽一边后退着接着换石凳一边对二后生说。

    “真的?真的原谅我了?”二后生一听这话立刻起身坐在了石凳上。

    “原谅你了,但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懂吗?”田丽丽把脸沉下来。

    “这,还不是没原谅吗?”二后生开始给田丽丽解释那天那件事的始终,连马四给她出的主意和药也供了出来,不过关于他自己,那完全是无辜的。

    好话说尽,下一步就邀她出去吃饭或喝咖啡,如果不去,那自己只好得罪了。

208 跪天跪地跪对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