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马四是个……(1/2)
作者:三四得六
    “哈哈哈,”马四不仅没生气还大笑了起来:“小座套,你是不是在医院快憋疯啦?”

    “说,你是不是个嘚儿?”

    “行,四哥今天高兴,你说是嘚儿就是嘚儿!”

    “哈哈哈哈,”小座套大笑了两声后把手机递给二后生:“给你省几个电话费,你想做做汇报吧?那你和嘚儿说吧。”

    见二后生结果手机有些犹豫的样子,小座套对他说:“你以为稀罕听你打电话?给钱也不听!快点打,打完把电话还我!”

    说着,背起双手很牛逼地离开了。

    二后生愣了一下后把刚才发生的情况告诉了马四,紧急求援。

    “好,你给我盯住田丽丽,事情到了这一步,就算她躲进病房也得把她拎出来!”

    真是疯了。

    ……

    在医院外面蹲守的二棍子很快就接到了马四的电话,让他在看好医院的大门,一旦田丽丽和那个男人出来就跟上去,增援马上到。

    到个屁,人早走了。

    早在二后生打电话前,二棍子就看见田丽丽和一个男人互相搂着十分亲密地从医院大门走出来。

    二棍子本能地站了起来,不到两秒钟又重新蹲了下来。

    这个男人的体格,自己不一定能干得过啊。

    男人和田丽丽上了一辆出租车。

    按马四的吩咐,只要发现田丽丽出来就直接绑,如果不方便的话就先跟着,同时打电话求援。

    可现在,想绑不敢,十有八九干不过。

    想跟也跟不住,人家打出租车走了,二棍子往路两端看了看,没有第二个出租车。

    拉倒吧,二后生不是进去了嘛,他怎么没看住呢?

    就算有失,那也是他的责任。

    自己就蹲在这里,看二后生出来怎么说。

    十多分钟后,二后生的求救电话就打了进来。

    小座套还在旁边插了一句,二棍子心里笑啊,让你再嘚瑟,吃饭时还对他说早晚会报应的,这么灵!

    下一步怎么办,当然是告诉马四根本就没见到田丽丽出去了。

    都怪二后生打不过人家嘛。

    ……

    满大天和满大为赶到后,仍让二棍子在外面盯着,他俩与二后生会合。

    二后生的腰板立刻硬了起来,直接到范长生的病房去找田丽丽,却发现人没在,在医院找了一通无果后出来问二棍子。

    “没见着啊,你在里面不是见着田丽丽了吗?”二棍子说。

    二后生指着二棍子:“我告诉你二棍子,你要是敢撒谎让我查出来的话,饶不了你!”

    二后生立刻站起来,也指着二后生:“你算那根葱,轮到你对老子指手画脚了吗?看看你让人家打成个啥球样了?怎么没打死你呢?”

    “好啦好啦,”刚给马四打电话汇报完的满大天拦住了还要接着吵架的二后生,对二棍子说:“二哥你辛苦点再在这儿盯一会,四爷让我们先回去。”

    二棍子举举手,同意。

    满大天一行回到服务社,二后生开始给马四讲自己如何浴血奋战的故事,唾沫星子乱飞的样子连一旁的满大天也看他不爽了。

    不过,二后生却得到了马四的大力赞扬,原因是他提供了一个新情况,据田丽丽说,躺在病房里的范长生是个千万富翁。

    “明天行动,把范长生和田丽丽一起绑来!”
211 马四是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