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三:11b.给不了你的答复。(1/2)
作者:吻妹
    白一朵直接懵逼了,半响都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反而是公孙浩父女俩后知后觉的看向白一朵,惊愕后,是一脸的惭愧。

    “白一朵竟然准备攻打灵源宗?”

    一想到整个宗门都在热血沸腾的集结备战,而他们父女却在谋划着怎么睡了白一朵,公孙浩就惭愧的直揪头发。

    “小了,,格局小了!”

    “还是格局太小呀!听说天拓海峡那边战况吃紧,云雷道极宗有溃败的迹象。在这个时候一举吞并汨罗江中游五大宗门,趁机东进……”

    越想越觉得恐怖,但也越让人感到振奋!

    公孙浩诧异的看向少年,满目惊异。

    “没想到白一朵的眼界这么深远、野心这般磅礴、城府如此高深,不愧是龙祖契传的人!”

    公孙浩老谋深算,很快就理顺了一系列的牵连,对眼前少年是越看越敬佩,

    于是,公孙浩身形一旋,叩拜在地:“龙祖,上峰馆主公孙浩,情愿做北伐先锋,湶露峰八千子弟听候调令……”

    一时之间,看着热血激昂的场面,白一朵呼吸都停顿了。

    “我嘞个去~,这是要我带你们去攻打灵源宗?有毒吧?”

    白一朵觉得,这场面太诡异了,自己明明是灵源宗弟子,却在这里被一群人簇拥着去攻打灵源宗?

    “这件事如果被宗门里的师兄师弟们知道了,还不把我白一朵脊背骨戳的千疮百孔?”

    更何况,灵源宗还有他想要守护的人,那个美艳动人的少女!

    那个魂牵梦绕的存在!

    想到这里,白一朵神色一凝,冲出门外肃然吼道:“都给我住嘴~!”

    “灵源宗乃我北岸的唇齿之邦,唇亡齿寒、哈蚌相争,这些道理你们都不懂吗?从今往后,有我白一朵在的一天,灵湶宗永世不可攻打北岸……”

    众人面面相觑,都有些糊涂了。

    从入夜开始,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传来消息,说龙祖白一朵正在大肆采购战船,准备趁神战契机攻打北岸。

    于是,这个看似机密的消息在大家严谨对待中迅速传播,以至于不到半宿的时间,整个宗门都知道了。

    天宫之上,

    白衣展展的女子俯瞰着这一切,嘴角漫起一抹弧度,轻笑摇头。

    “我还以为白一朵真有这么癫狂,刚契合龙祖,就打算攻打北岸。”

    “掌门,白一朵的态度好像有亲近北岸的意思,”一名白须展展的长老,微微皱眉,凑着龙姝兰说道。

    也有长老持以不同看法,捻了捻胡须道:“我倒觉得白一朵的这番话,好像是在有意的演戏。毕竟南北两岸的矛盾激化了上千年之久,再起战事是迟早的事。白一朵看似少年轻柔,却心性暴虐,不像是能说出这种亲北言辞的人。所以我猜测,他故意撒播出北战的消息,然后又当着众人的面表明态度,这番心机,即便是灵沋宗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石沉洋也望尘莫及,我灵湶宗中兴有望呀!”

    龙姝兰若有所思,忽然收回凤眸,看向遥远东方天际的一抹夜色下的血红。

    那里不是晨曦,也没有月轮,

    身临其境的参与了神战的龙姝兰知道,那一抹天际上的红光,是烈火燃烧战船、海面折射出的光晕。

    眼前,就在汨罗江尽头、天拓海峡的两岸,一场史无前例的残酷弑杀正在发生,

    而有最新的战况消息说,神族不知用什么办法联盟了北方的蛮族,整个战局以反扑的趋势扭转,云雷道极宗节节败退……

第一百八十三:11b.给不了你的答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