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诡异与清道夫(1/2)
作者:夜日生
    看到这一幕本应恐惧的方凡却被兽性与亢奋彻底占据了自主思考能力。

    身体四肢如野兽般高高跃起,他主动冲向了JK少女。

    少女明显也没有想到,愣了一秒钟,才匆匆拉开了电锯的开关。

    刺耳的电锯声响彻整座公寓,可外界却没有任何反应,像是没听到声音一般。

    少女虽然打开了电锯,不过已经来不及了,方凡犀利地横扫打掉了少女手中的电锯。

    随后双手抓住少女的肩膀,一把将其按在了地上。

    少女面无表情的看着方凡,伸出白嫩的小手握拳。一拳又一拳砸在方凡的脸上,发出阵阵闷响,识图将方凡击退。

    难以想象,骨瘦如柴的少女竟然能挥出如此重量级的攻击。

    可已经进入古怪状态的方凡像是一头失去理性的野兽,尽管少女每一拳的力道异常凌厉,可他始终没有松开放在少女肩膀上的手。

    脸上的表情更是逐渐变得诡异。

    方凡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仿佛在看一道美味可口的餐点一般。

    “确定,变异。”

    少女毫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下一秒,方凡松开了左右,握拳轰向了少女的面门!

    “砰!”

    结实且充满力量的一拳,甚至整个房间的地板都剧烈颤抖着。

    少女承受了这恐怖的一击,手臂与双腿条件反射般弹起,随后失去了全部力量般瘫痪在了地上。

    一击结束了少女,方凡佝偻的身躯逐渐挺直,发出了野兽般的怒吼。

    身体周围的雾气变得更加浓郁,他的皮肤如烧红滚烫的烙铁,伴随着怒吼声结束,方凡彻底失去意识,倒在了少女的胸前...

    良久。

    门才被重新打开。

    一名少女出现在门口,她的眼睛在黑夜中闪烁着奇异的颜色,一眼似蓝宝石,另一眼犹如鲜艳欲滴的血宝石。

    她身形小巧,同样穿着JK服饰,看着眼前倒在地上的方凡,少女微微皱眉:“姜然,你不是说你不来吗?”

    风刮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在房间外侧的窗户前,出现了一道皎洁的身影,正是姜然。

    “我担心你处理不了,所以过来看看。”姜然进入房间,压根没有看少女,目光更多是放在方凡的身上。

    “是担心你的员工吧?”

    少女冷哼一声,灵动的双眼明显带着怒气:“他损坏了我的JK少女傀儡,你知道这个傀儡要多少钱吗,你要把修理费给我!”

    姜然没有回答这句话,走到方凡面前,附身单膝蹲在地上,轻轻撩拨开方凡的额头。

    “他还是普通人类的气息,不过被变异的血液给沾染到了,所以才产生了奇怪的反应。”姜然道。

    “可是他刚才的模样,明显已经失去了自主意识。”少女道。

    “那也有你的责任,若不是你操纵傀儡不小心误伤了他,估计现在他已经回家在床上睡觉了。”

    异瞳少女似乎有些纠结,双手叉腰说道:“我那是清理诡异!哎呀麻烦死了!早就让你不要雇佣一个普通人在酒吧,现在闹出这种事情,我怎么向上面交代?”

    姜然淡然一笑:“怎么交代是你的事情,总之方凡没有变异就算是普通人,你晚上对一个普通人出手,如果我把这个事情抖出去?”
003:诡异与清道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