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磁场(1/2)
作者:夜日生
    暮色深沉,临近破晓。

    房间内依旧漆黑一片,灯光并没有打开。

    姜然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轻柔的月光刚好照射在她精致的黑色高跟鞋尖。

    方凡还在床上沉睡,只要有黑雾在,他似乎就醒不过来。

    房间内堆积的黑雾数量越来越多,似乎都快要凝为实质化。

    姜然看了看天花板,眼神之中竟闪烁过一丝不属于人类的紫色光芒。

    她的双眸湛亮,双眼宛如隐藏着一朵妖艳的紫罗兰般。

    “这家伙倒是挺饥不择食的,不选择方凡,竟然跑去楼上闹事了?”

    姜然能感觉到,黑色浓雾的主人似乎是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竟然改变了目标,选择去了公寓的另外一间房。

    姜然并没有跟上去,她早就将这里的消息给发布了出去。

    估计其他的清道夫早就已经来此地蹲守,她只要守护好方凡身边就可以了。

    公寓五层上升到六楼的走廊楼梯口,声控灯在没有任何声响的情况下骤然亮起,照亮整个楼道。

    吓得楼梯口两名正在拥吻的小情侣青涩的推开彼此的身体。

    女孩埋怨地拍打男朋友的胸口,骄哼道:“让你回家再说你偏不要!等下要是被人看到了岂不是羞死了。”

    男子面色涨红,匆忙说:“那赶快回去吧,我都快忍不住了!”

    “死样,走吧!”

    两人拉着手迅速上了六楼,对于这个突然亮起的声控灯并没有任何起疑。

    他们全程没有注意到,就在他们拥吻的楼梯旁约莫两米的位置,一名诡异正盯着他们。

    诡异低耸的脑袋毫无规律颤抖着,身体皮肤惨白如纸,浑身充斥着如蜘蛛丝般浓密的黑色血管。

    他的双眼空洞,冒着白眼,眼睑处充斥着密密麻麻的细小血丝。

    黑色且干裂的嘴唇微微张开,能看到嘴里的大黄牙正在喷吐着浓浓的黑色烟雾。

    他的行动轨迹异常诡异,双手与双脚攀附在楼梯口的栏杆处,竟像是蜘蛛般诡异的爬上了六楼。

    诡异来到六楼后,头左右打量,正巧看见刚才那一对小情侣正手牵着手迅速跑回家里...

    “吼。”

    诡异发出一声低吼,突兀间加快了速度,朝着那一名男性迅速奔袭而去。

    就在他跃起高高的身子,即将要得手的时候,一道凤鸣般的声音划破长空,一根镌刻着洁白羽毛的箭矢不偏不倚刚好射在他的脑袋上。

    诡异痛苦的哀嚎着,可是寻常人根本察觉不到他的存在。

    在栏杆处,不知何时已经出现一名身着古装流苏长裙,手持一柄长弓的女子。

    木簪盘发髻,凌厉的双眸尽显英气。

    她再度拉了出满月弓弦,还未等诡异还击,又是一箭射出,结束了这一头行尸走肉的生命。

    一道黑雾炸裂,缓缓消失在原地。

    弓弦声引起了那对小情侣的注意。

    两人刚转过身,女子已经消失在月色下。

    “刚才...那里是不是有一个穿着古装的漂亮美女?”男子轻声询问。

    “有个屁!和我在一起了竟然还想着其他女的?今晚你不要进房间!”
004:磁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