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美丽世界的孤儿(1/2)
作者:夜日生
    酒馆中陷入了短暂沉寂。

    原先性格温顺长相甜美的王萝莉恍然间变成了吞云吐雾的小太妹。

    黑色洛丽塔长裙原本遮盖的小腿位置上竟然清晰可见一道纹身,看不清图案。

    平日里捏死一只蟑螂都会心悸许久的大宋,竟把粗壮的木柄拖把轻易地拧成了麻花。

    方凡“蹭”的一声站了起来,背后冷汗很快密集出现。他求救般的看向姜然。

    姜然无视了方凡的目光,自顾自的说:“王萝莉,对于方凡的事情你怎么想的?”

    王萝莉抽着烟,眯着眼睛说道:“我觉得很好啊,这样我下班以后就不用伪装成可爱少女了,可以坦诚相见,省得我天天躲在厕所里抽烟。”

    她撩了撩厚重的裙摆,方凡这回看清了,纹着粉色的小猪佩奇刺青!

    姜然看向大宋。

    大宋似乎还有些不适应,他放下手中断裂的拖把柄走到了方凡面前问:“什么时候的事情?”

    大宋一口气说了七个字,这倒是少有,记忆中大宋很少说超过十个字的话。

    “我...我也不清楚。”方凡挠挠头,被大宋狰狞的目光盯着,总有一种被野兽注视的感觉。

    “昨天晚上。”姜然解释道:“算是个意外吧,零号操纵傀儡灭杀诡异的时候,正巧被方凡碰上了,然后就被诡异伤到了。”

    大宋面色纠结,伸出双手抓住方凡的肩膀,眼眶微红说道:“没事就好。”

    虽然大宋情绪有些古怪吓人,不过至少还是关心自己的。

    方凡内心一暖:“大宋哥,我没事。”

    大宋:“嗯,否则到时候我又要亲手送你下地狱了,罪过。”

    这句话让方凡下意识后退了数步,这个酒馆果然有问题,并且问题很大!

    姜然噗嗤一笑,刚打算灭掉手里的烟,却发现打火机不知道跑哪去了,她用烟屁股点燃起一根新的烟以后徐徐说:“行了,既然方凡也有可能成为觉醒者,那咱们就重新认识一下吧,毕竟他也算正式成为咱们的一员了。”

    大宋点点头,虽然情绪依旧有些失控,不过能感觉到他非常克制自己。

    王萝莉灭掉了手里的烟,不屑的说道:“方凡知道怎么回事就好了,不过以后你不许叫我萝莉姐,我最讨厌别人叫我萝莉了!”

    “嗯...知道了。”

    “方凡,你应该还没有和家里人说这件事吧?”姜然问道。

    “我...没家里人。”方凡略显尴尬,笑着说:“从小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听说他们出了车祸,所以我是在孤儿院长大的。”

    方凡很坦然的承认,这并不是一件自卑的事情。

    相反方凡从小自立更生,相比同龄人而言,他多了几分老成。

    他也从来不会觉得没了父母会显得很寂寞,不过在一些需要团聚的日子里,他总是喜欢去网吧度过。

    姜然与大宋两人对视一眼,眼神之中似乎有所触动,随后两人竟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

    方凡像看神经病一般看着大宋与姜然。

    这年头,没家人是一件非常值得取笑的事情吗?难道不应该告诉自己,以后他们就是自己的家人才对吗?

    这些家伙脑子果然都有问题,方凡内心暗想。

    “方凡,真羡慕你。”姜然说。

    “羡慕我什么?”

    “羡慕你是个孤儿啊。”姜然道。

    “嗯,我也羡慕,无牵无挂。”大宋由衷的说道。

007:美丽世界的孤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