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我不会是个变态吧?(2/2)
作者:夜日生
    诡异?

    方凡咽了一口口水,反复确认道:“是我理解的那种诡异吗?”

    “当然。”姜然说道:“走吧,先去宿舍楼。”

    “嗯...”

    姜然转过头说道:“对了,跟紧我。”

    方凡凝重的点点头。

    虽然方凡见过一次诡异,不过那一次过于慌乱,并且只看到背影而已,所以对于这种生物依旧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

    如果他想要对这个世界有彻底的认知,确实需要亲眼目睹一次诡异,毕竟被诡异盯上不会是第一次,也不可能是最后一次。

    方凡努力让自己显得不要那么紧张,充斥在身体之中最多的情绪竟然是有些许激动...

    周身血液更是高速流转着,心脏跳动的频率明显加快了不少。

    姜然以为方凡有些紧张,笑着安慰道:“放心吧,不是还有你姜然姐吗?”

    “姜然姐,我不怕的。”方凡想了想说道。

    “不怕?”姜然突然咧嘴一笑,转过身,修长的食指轻轻抵住方凡的下巴,眼中闪烁过一抹妖异的紫芒。

    “真的不怕吗?小凡凡。”

    方凡盯着姜然的双眸,身体逐渐失去意识,眼皮沉重,一阵天旋地转后,彻底失去了意识。

    黑暗。

    永夜般的黑暗,方凡感觉自己正在下坠,身体不受控制般的沉沦。

    剧烈的下坠感袭来,方凡觉得自己从一个很高的地方摔了下去!

    他的意识猛然清醒,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独自一人躺在一处破旧的空间里。

    方凡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空间很大,裸露出钢筋水泥的四方形立柱,粗糙斑驳的地面布满灰尘,方凡爬起身来有些迷茫。

    外面月色正浓,能听见蝉鸣鸟叫。

    自己怎么会在这里?

    脑海中记忆犹如走马灯般逐渐浮现。

    姜然,诡异,西城区!

    方凡猛然惊醒,姜然说要带自己见识一下诡异,他很确定是不久前发生的事情。

    怎么下一秒便剩下自己一人?并且已经夜晚了?

    “姜然姐?”

    方凡尝试叫了一句,只听见自己的回音与蝉鸣,并没有人回应自己。

    方凡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借助微弱的月光,方凡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没有受伤,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有痛感,这就代表此地并不是幻境,自己也没有在做梦。

    看了看周围建筑风格,自己大概率还是在老城区之中,只不过不知道处于那一栋楼。

    这一切应该是姜然的手笔,方凡冷静的分析着。

    方凡很快发现了自己不同寻常的地方,即使在如此诡异的环境下,为何自己的情绪与感官始终没有一丝恐惧,甚至还有一种异样的兴奋呢?

    “我不会是一个变态吧?”方凡呢喃自语。

    脚下,轻柔的月光突然蒙上一层鲜艳的红,天空的月亮正在逐渐发生着变化,那是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