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逆生长(求月票(1/2)
作者:夜日生
    “这是什么变态牛马?”

    阮小童一边后退,内心一边暗骂着,姜然说方凡是第一次面对诡异,并且自身能力尚未觉醒,和普通人差不多。

    可如今表现出来的姿态是正常人面对诡异应该有的状态吗?

    方凡明明更像是“诡异”。

    “姜然小姐姐,这个家伙要是再这样不知天高地厚,我就要出手了!”阮小童咬着牙一脸严肃的说。

    孩童的模样,说出如此老成的话,显得格格不入。

    话筒内传来姜然的声音:“开始你的表演。”

    另一个房间内。

    姜然双手抱胸凝望着眼前的一切,目光始终停留在方凡身上。

    王萝莉不再看热闹,问道:“姜然,你怎么会对方凡那么上心?不会真喜欢他吧?”

    姜然笑着说:“他未娶,我未嫁,不行吗?”

    王萝莉撇嘴:“你就吹吧,”紧接着问:“是不是方凡身上有什么秘密没告诉我们?”

    大宋也看向姜然。

    方凡在酒馆兼职了半年,没少受姜然的调戏,不过关系也只能算是正常上下级,这一次姜然为方凡的关切似乎过头了,难道仅仅是因为方凡成觉醒者了?

    “这我就不知道咯。”姜然摇摇头说道:“继续看吧。”

    ...

    方凡躲过了阮小童的火焰喷射,对于阮小童的反抗他似乎不是很开心。

    他右手触碰着自己的心脏位置,五指微微用力抓着胸口,神色兴奋。

    阮小童见到方凡展现出的状态,一脸恶寒,他也没有多想!脸上的火焰纹样再度发光,肚子迅速膨胀像极了气球。

    浓烈的火焰从嘴中喷出,这一次他蓄了许久,火焰辐射范围变得更加广泛。

    方凡面对喷射而来的火焰,不仅没有躲闪,反而加快了速度,双手交叉阻挡在自己脑袋前,硬扛着这一道火焰径直冲向阮小童。

    阮小童从未见过如此疯狂的家伙。

    情急之下,阮小童被噎住了。

    咳嗽了一声,喷射的火焰像是放了个屁,中断了!

    “咳咳咳咳!”零星小火像是一个没了汽油的打火机。

    阮小童捂着自己的喉咙,抬起稚嫩的小手,示意暂停!

    方凡已经来到他的面前,右手抓住阮小童的脑袋,再度将其提了起来。

    “火气挺大,哥哥给你去去火吧?”方凡笑了,握起拳头就打算砸向阮小童的脸。

    “等等!别打我这泡妞的帅脸!姜然我不玩了,不玩了!”阮小童求救着。

    房间里。

    姜然听到阮小童求饶的声音,无奈叹了一口气,“这个精虫上脑的家伙,除了泡妞还会什么?”

    她打了一个响指,天空的血月,周围的诡异氛围瞬间消失一空。

    白昼点亮了残破的烂尾楼,阳光投射在方凡的脸上,他又重新回到了现实。

    方凡茫然的看着周围的一切,当他发现手中抓着的阮小童的时候,下意识松开了手。

    自己这是...怎么了?

    “小朋友,你是?”方凡问道。

    他忘记了刚才的所作所为。
012:逆生长(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