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代号15(求月票)(1/2)
作者:夜日生
    “这酒馆里的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阮小童怒不可遏地留下这样一句话,拿着烟跑到了酒馆后门,自顾自吞云吐雾起来。

    人要是狠起来,连自己都骂。

    方凡和阮小童交流过一番,心情好了不少。

    大宋见阮小童离开,走到方凡身旁,推给他一杯柠檬水:“喝这个。”

    “谢谢大宋哥。”方凡捧起柠檬水喝了一口。

    大宋望着阮小童的方向,目光追忆地说:“阮子刚来的时候,比你还负面,一度想要自杀,后面被拦了下来,如今也是一位出色的觉醒者了。”

    方凡点点头,如果他经历了阮小童的一切,又会怎么做呢?阮小童的身体是不可逆的,这也就意味着,他这辈子只能保持这一副样貌生活。

    大宋咧嘴笑道:“阮子现在不也积极阳光,活泼灿烂吗?”

    方凡有些惊讶:“大宋哥,你说了好多话。”

    大宋笑着摸了摸方凡的脑袋:“我不是哑巴,只是不喜欢说话。”

    大宋自顾自的擦拭起了酒杯,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对了,明天我陪你,训练。”

    “好!”

    方凡认真的点点头,内心的自卑感早已消失一空,他的自我调节能力很强,就算阮小童与大宋不疏导他,估计再过一阵他也能自我消化掉。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

    深夜。

    13区。

    这是清道夫组织对于泉城大城东地区的命名定位。

    为了能高效地完成清除诡异的任务,许多地区都有特殊代号命名。

    夜幕下。

    几辆闪烁着蓝红警示灯的警车悄无声息地封锁了城东主大道,放下路障,对外宣称安全演习。

    这一片区域之内集结了众多警力,各个要道口基本都被封锁了。

    封锁的目的警察们并不清楚,仅仅是接到了这样的命令。他们就这样执行。

    这种路障并不是为了预防诡异,而是防止普通人闯入13号地区,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城东区几处最高楼的楼顶之上,月色正浓。

    顶楼有几名身穿警服的觉醒者,隶属于特别行动处,他们共同布置了眼前这一道结界磁场,磁场涵盖方圆直线距离五公里,唯有觉醒者才能看见。

    觉醒者同样能布置磁场,这不仅仅是诡异的能力。

    磁场的存在不仅可以屏蔽声响,更能有效地封锁诡异的活动范围。

    “队长,(代号:015)真的在十三区里徘徊吗?我好久没有见过那么大的阵仗了,听说晚上来了不少清道夫呢。”一名女队员忍不住询问。

    “不清楚。”队长严肃的说:“行动保密,我所接到的任务只有布置结界。”

    “你吃点东西抓紧来巩固磁场,已知的情报里,这诡异的破坏力有可能达到天灾级。”队长说道。

    “天灾级...”

    女队员急忙吞下口中的汉堡,加入工作当中。

    能被赋予代号的诡异都是不好惹的。

    城东主大道,除了有大量特警持枪守护以外,还有不少特别行动小组的人在这里,随时通过麦克风交流着。

    远处,不少袋鼠、风鸟骑手驱车赶来,与特别行动小组的人交流过后便进入了结界之中。

    这些骑手大都是被巨大的磁场吸引来的,今晚参加战斗的觉醒者除了袋鼠,风鸟以外,还有官方清道夫,警署特别行动处。

    当然,还有酒馆姜然与王萝莉两人。

    姜然与王萝莉早已经进入了磁场中。

    两人此时在一处视野开阔的十字交叉路口中央,路灯显示故障,闪烁着。
018:代号15(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