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代号15(求月票)(2/2)
作者:夜日生

    王萝莉正摆弄着手里的黑色皮箱。

    姜然独自一人抽着烟,她的耳机里传来一道声音,“还没有消息吗?”

    耳机里传来冷小月的声音。

    姜然拍了拍耳机说道:“这诡异隐藏得很好,暂时没有感知到,话说你的能力不是千里眼吗?也没找到?”

    耳机那头沉默,良久才开口:“要是这次不消灭代号015,三十万你一分也别想要。”

    一旁正在整理黑色皮箱的王萝莉下意识抬起头:“什么三十万?”

    “你听错了。”

    王萝莉皱眉,从皮箱里拿出一罐透明瓶装的紫色药剂,她拿起来说:“那我开始了?”

    “开始吧。”

    姜然灭了手里的烟,双眼骤然亮起紫芒,目光巡视般看向四周,仿佛能洞穿层层建筑物一般。

    王萝莉扭开了玻璃瓶,将紫色液体滴在马路上。

    一滴一滴的慢慢滴落,王萝莉脸上的嘴角逐渐微微上扬,弧度伴随着液体滴落愈加夸张,直至最后咧着嘴,双目充斥异样的疯狂。

    像极了一个惊悚片里面的恐怖娃娃,原本精致可爱的脸上写满了“病娇”二字。

    在城东结界外约莫三百米的位置,停靠着几辆信息收集车。

    车上摆放着不少电脑显示屏,记录着13区的任何风吹草动。

    这些画面由各种军用航拍器与闭路摄像头拍下后传输到车里,这是为了能监测整场行动的进度与统筹的效果。

    冷小月面无表情的盯着画面中姜然与王萝莉两人的动作,随后开口说道:“把这个摄像头破坏掉,资料数据删除。”

    车上的工作人员照做,并没有询问缘由。

    只要有酒馆的成员参加行动,总会将他们的行动录像与一切痕迹清除干净。

    这是一种规则。

    ...

    伴随着紫色液体逐渐从玻璃瓶滴落在马路,王萝莉脸上的笑始终定格在一个古怪的状态下。

    她继续从箱子里掏出了一把东西,那是发着冰冷寒芒的手术刀,用绑头发的皮筋捆绑着。

    紫色液体弥漫在空气中,散发出一道类似于勾引的味道。

    这是王萝莉研发的一种药剂,特殊的香气对于诡异而言拥有着巨大的诱惑力,越是强大的诡异,越能嗅到这一股药剂。

    不过这种药剂同样存在着不小的弊端,一些意志力不坚定的觉醒者有可能会失去行动力,脑域会遭受永久性的破坏。

    所以这是属于酒馆的特殊手段,并未普及。

    在姜然与王萝莉方圆一公里内,并没有其余的觉醒者,留给了酒馆最大的发挥空间。

    两个人能解决的事情,就没有必要造成更大的伤亡。

    “叮叮叮。”

    成捆的手术刀被王萝莉拆开掉落在地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她的手轻轻勾动了一下,手术刀仿佛注入生命般悬浮在她的身体周围。

    王萝莉笑容可掬:“好想切点东西啊。”

    姜然瞥了一眼王萝莉,说:“控制点,我可不想死在你的刀下。”

    “嘻嘻,切了你,谁给我一万?”王萝莉颇有理智的说。

    远方,天空逐渐变得昏暗,一抹浓厚的乌云遮住了光亮,原本皎洁的月光宛如被封印了一般。

    一滴雨水从高空迅速掉落,滴落在了姜然的脚下。

    一股异样的能量涟漪紧接着凝聚在她的头顶之上!

    “来了!”

    姜然抬起头,紫眸散发出极为妖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