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最接近诡异的人(求月票)(1/2)
作者:夜日生
    大宋与方凡无视阮小童的话,什么天牌不天牌的,没玩过。

    大宋走上前观察姜然:“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完美解决。”

    姜然嘿嘿一笑说道:“弟兄们,这一次行动我为酒馆争取到了十万的净利润!”

    背后的王萝莉皱眉:“你刚才和我说才五万。”

    姜然悻悻说:“不用在意那些细节。”

    姜然见到方凡上前,眉眼间写满笑意,“小凡凡,我回来了!”

    “没事就好,姜然姐,还有王姐。”方凡挠挠头。

    看到姜然与王萝莉两人平安归来,方凡不知怎么内心之中突然松了一口气,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原来他内心中一直在担心着两人。

    许是因为自己与姜然、王萝莉是同一类人,所以更加关注吧?

    王萝莉冷哼没好气的说:“以后别叫我王姐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社会我王姐,叫我萝莉姐就好了。”

    “好!”方凡笑了笑,“我去给你们倒水休息一下。”

    阮小童拿着扑克牌上前,拉着大宋与方凡的衣服:“倒什么水啊,还玩不玩了?我好不容易能一雪前耻。”

    姜然上前一把抓住阮小童的衣服:“老娘在外面为酒馆浴血奋战,你倒好?在这里玩扑克牌?”

    阮小童委屈道:“我为酒馆没少喝奶,玩个牌而已嘛,况且我也知道两位变态...两位姑奶奶肯定没事的。”

    姜然放开了阮小童,走到众人面前说道:“今晚酒馆不营业,咱们也团建放松一下。”

    “好!”大宋笑着点点头。

    “那我要大白馒头,两个!”阮小童兴奋地说。

    可惜他的伟大发言直接被无数了。

    “方凡,有什么地方想去玩的吗?”姜然询问:“毕竟你是酒馆新员工,这一次就算是庆祝与迎新一同办了,都是自己人,不用客气。”

    突然被问想去哪里玩,方凡有些不知所措,同龄人经常去的地方他很少去,更多的是为了能赚钱养活自己,他经常去的地方大都是孤儿院,看看那些世界上最美丽的孩子们。

    方凡想了想说:“吃点美食,然后去唱唱歌之类的?”

    他只能想到那么多。

    “同意。”大宋点点头。

    王萝莉虽然没有说话,但也没有反驳。

    反倒是一旁的阮小童举手问:“那我有个小要求,咱们能不能不去量贩式的KTV,没啥意思!”

    “有什么区别吗?”方凡不解的问。

    “这其中可有门道了!”阮小童兴致勃勃正打算给方凡讲述公主的童话故事,却被姜然一脚直接踹飞了。

    虽然方凡不知道阮小童想表达什么,不过看姜然的态度,他大概能猜出,估计他想去的也不是什么好地方。

    “行了大家都累了,先回去休息吧,方凡,明天帮你搬家,咱们找个大点的房子然后同居。”姜然挑眉说道:“大床房哦。”

    对于姜然的调戏,方凡早已免疫,想了想:“姜然姐,我想快点让我的异能彻底稳固下来...能不能再多测试几次?”

    姜然略显惊讶,不过还是说:“没问题,等一切安顿好以后,姐姐我单独教你,正经的。”

021:最接近诡异的人(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