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我,期待你的到来(求月票)(1/2)
作者:夜日生
    方凡想要挣扎,他想要恢复自主意识与行动能力,然后快点逃离这个鬼地方。

    姜然说过,只要大叫就能离开自己的记忆,重回现实。

    就在方凡打算结束眼前这场噩梦之时,一道冷冽的铁链拖拽声彻底将他的思绪拨正回来。

    他恍然间想起,自己进入记忆的目的是来寻找觉醒细节的。

    如果现在逃离了记忆的话,那他什么都得不到,或许下次进入记忆,他所看到的画面依旧是如此。

    方凡想着,只要他能撑过这一段记忆的话,说不定能发现另外的记忆,从而捕捉到觉醒的事情。

    犹豫再三,他还是打算继续观察观察。

    那道隐藏在黑暗中锁链拉拽的声音依旧存在着,并且还有另外一种声音,一股毫无规律的低吼声。

    应该是刚才那一头向往光明的怪物。

    方凡发现他的自主意识似乎回来了,身体已经能根据他的想法行动了。

    他仿佛是一具寄宿在某物身体上的灵魂,只有眼前的视觉,甚至看不到自己的手脚。

    不过这已经足够了,只要能在记忆中穿梭,他就一定能找到一些有用的线索。

    方凡犹豫了一下,铁链声与低吼声再度传出。

    除了这两种声音以外,再也没有其他的信息。

    “或许,我应该过去看看。”方凡自语。

    刚才光束出现的时候,那一道身影所带给自己的熟悉感依旧历历在目。

    可任由方凡怎么回忆,却始终找寻不到关于那个人的记忆。

    就像是凭空抹除了一般。

    方凡最终还是决定去看看那头怪物,说不定在他的身上真的能找到什么线索。

    这已经是如今唯一可行的方法了。

    若是到时候怪物袭击自己的话,他再通过大叫逃离记忆梦境就好了。

    决定后,方凡操控意识一步一步走向黑暗,他的视野有局限性,所以并没有发现,从自己踏出第一步后,他的背后逐渐恢复了光明...

    而他,却走向了黑暗。

    这是一个两极分化的世界,背后的光明没有半点投射在方凡的身上,他的感官中,只剩下沉闷冰冷的铁链声。

    “吼。”

    方凡再度听到了怪物的低吼,即使是相隔有些距离,他依旧能感受到它的怒火,那种被黑暗锁链层层束缚的窒息感与无力。

    方凡加快了脚步,迅速穿梭在光与暗的世界中,他走的越快,空间的变化愈加明显。

    逐渐,光明追上了方凡的步伐,似乎要将眼前的世界完全点亮。

    在深渊的尽头,无数铁链毫无预兆的悬浮在半空之中,层层铁链的囚禁之下,正是刚才那一头怪物。

    方凡就像是点燃了光明的裁决者,他所及之处黑暗尽数消散。

    怪物沐浴在光明世界中,不安狂躁的情绪逐渐消失,封印在他身上的黑暗锁链在光明的照射下分解剥离。

    方凡依旧无法看清眼前这头怪物的全貌,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怪物不会伤害自己。

    他的意识似乎真的与怪物相通了。

    “你...是谁?”

    方凡问出了一句话。

    这一句话看似随意,可方凡确实想知道这个由同类异变成为怪物的家伙究竟是谁。

    为何会出现在自己的记忆之中。

    怪物仰着头,张开双臂,像是一个等待着审判裁决的犯人,它并没有回答方凡,而是放下了修长的手臂,缓缓抬起手。
026:我,期待你的到来(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