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狂化特性(1/2)
作者:夜日生
    房间内,各种家具陈设被气浪掀翻乱做一团,零号下意识护住自己瘦弱的身体。

    几枚凌厉的玻璃碎片夹在气浪中划破了她的手臂!

    零号手臂伤口处并未流出血液,反而出现了一阵电流短路的声音。

    零号低头看向自己的手臂,活动了一下,并无大碍,她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

    来不及多想,零号抬起手,无形丝线如同藤蔓缠绕,正打算召动傀儡帮助姜然。

    突兀,零号瞳孔微缩。

    她的傀儡竟然不知何时已经被切割成无数小碎块散落在地上。

    这可是清道夫组织制造的特殊合金材质,竟然如同豆腐般被捣毁了!

    “小零,怎么了?”

    耳机内传来冷小月的声音,她似乎在奔跑,呼吸急促。

    “师父,姜然和代号15发生战斗了,这诡异好强!我傀儡完全损坏了!”零号咬着牙,目光看向四周:“我尽量帮助姜然打掩护!”

    她并不是只能操纵傀儡,只要在一定的领域内,她可以操纵的东西有很多。

    “你先别出手了,等我过来!”

    冷小月掐断了语音。

    眼前,空旷的街道口,姜然与代号15的战斗已经持续了两分钟,经过一阵近身缠斗后,姜然与代号15不约而同拉开了一段距离。

    代号十五修长的利爪上,一滴血液微不可查的滴落在地上。

    姜然擦了擦自己脸上的血痕,紫瞳更加妖异了几分。

    “这就是老娘不喜欢近身作战的理由。”姜然呢喃自语。

    代号15歪着脑袋,似乎并不明白姜然这句话的含义。

    在它看来,眼前的姜然更像是一盘秀色可餐的食物。

    “吼!”

    代号15发出一声低吼,正打算继续攻击。

    背后,无形丝线略过空气,几道由丝线气息操纵的玻璃碎片划过半空直奔代号15而来。

    代号15似乎早有警觉,甚至没转过身,修长的手臂夹杂着骨骼脆响的声音,竟然环绕一周,抬起利爪凌厉的气刃横扫,玻璃碎片瞬间消失!

    诡异尖锐的脑袋缓慢偏移,正好盯上二层楼里的零号。

    零号一击未果,迅速撤离位置,她清楚自己不是天灾级诡异的对手,只能在一旁起到干扰作用。

    最为重要的一点,她绝对不能成为姜然的拖油瓶,所以只能重新隐匿在黑暗中,等待冷小月的到来。

    一旦失去了傀儡,零号的战斗力将会大打折扣!

    她的攻击虽然没有对代号15造成实质性伤害,不过诡异短暂的分神却留给了姜然出手的契机。

    姜然双手合十一拍,一声脆响,原本眼中的紫芒迅速扩散,无形的能量磁场将周围的空间完全封锁。

    “好了,现在只有咱们两个人了。”姜然扭了扭脖子,冷笑开口。

    诡异反应过来,抽身弹射而出,它并没有要逃离的意思,直奔姜然而来。

    这一次,姜然没有选择正面应对,她缓慢后退,寻找着进攻时机,当紫眸与诡异双眼对上的瞬间,姜然嘴里发出了命令般的声音。

    “定!”

    原本异常凶狠的代号十五身形定格在半空之中,保持着攻击的模样,身体微微颤抖。

    姜然身形消失,接近了诡异的身体,一拳轰在代号15的心脏位置。
035:狂化特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