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方凡真正的能力(1/2)
作者:夜日生
    方凡心脏快速跳动着异常亢奋!身体如同轻盈的羽毛,周围的一切迅速变得模糊。

    方凡想要爬起来,却发现身体正在逐渐抽离眼前的世界。

    “这是怎么了?”

    方凡恍惚间,眼前再度看到了那一头沐浴在光明的怪物。

    周围的景物徒然清晰,世界重归黑暗,那头怪物正站在自己眼前。

    它的利爪竖起,刺入自己的身体,他甚至能感觉到血肉搅动的声音。

    方凡看着眼前这一幕,有些诧异。

    他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痛觉?

    是自己又陷入幻境之中了吗?

    方凡抬起头,盯着眼前的怪物,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句:“你想告诉我什么?”

    怪物停止了手中的动作,突然发出一声低吼,碎片式的身体逐渐消散在眼前。

    它的身体经过分解重构变成了另外一番模样,是狂化状态下的诡异!

    方凡望着诡异隆起的肌肉,雄壮的身躯,仿佛看到了自己进入狂化状态后的样子。

    诡异的异变并未结束,它双眸间喷涌出一道金色的火焰,几乎同时,方凡的眼中也被点燃映照出火焰!

    暗金色的火焰如同神火般弥漫在自己眼前,诡异的状态竟然被复制在了自己的身上?

    方凡逐渐恢复冷静,沉稳的思考着。

    沾染了这头诡异的血液后,方凡觉醒了与诡异相同的狂化能力,如今这火焰,应该也是诡异的能力之一!

    这一切都与血液有关。

    方凡内心做着某种大胆的猜测。

    或许自己的异能从来都不是狂化,因为狂化的特性能力从来都不属于他,而是诡异身上的。

    姜然也曾与自己普及过,每一名觉醒者所觉醒的异能很少有重合的,除非是元素系,火焰,雷电这种,不过就算如此,元素系武者所拥有的释放异能的条件也不同。

    有人能从双手释放,有人则是用嘴。

    觉醒者的异能强大,与诡异能量磁场的强弱更是没有直接关系。

    可方凡却能感觉到,自己的狂化能力并没有极限,反而与诡异能量的强弱直接挂钩。

    也就是说,能量越强,他的狂化效果会越强!

    这并不属于寻常觉醒者的理解范畴之中,更像是一头诡异!

    有独立思考能力的诡异吗?

    “这金色火焰又是什么?”方凡尝试观察四周,他的身体并没有因此有任何增幅。

    无论是力量上,思想上。

    重新回到自己能力的问题上,眼前的诡异似乎正在赋予自己新的能力,算上金色火焰的话。

    他便拥有了两种能力!

    这并不合理,方凡询问过大宋,觉醒者并不存在双异能的情况,大都是在一种异能上延展出各种效果,异能的强大与后续觉醒者自己的理解与开发有很大的关系。

    可方凡却同时拥有两种能力,肉体上的狂化与眼中火焰!

    “或许...这些能力从一开始就属于诡异的,而我的能力,有可能是...复制!”

    方凡内心下了一个暂时没有办法验证的结论。

    如果说,自己能通过吸收诡异的血液,从而复制诡异能力的话,那这一切就能说得通了。

    为什么方凡一开始觉醒的狂化状态与诡异一模一样。

    这第二次觉醒异能又意味着什么?

    就在方凡思考的时候,眼前这诡异似乎完成了最终的传承,发出沉闷的低吼,转身遁入黑暗中。

    再也没有出现过光明。
038:方凡真正的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