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这叫呆萌美(1/2)
作者:木木清妙
    余浅听着,想到自己刚刚出手,心底叹了口气,这还是以前的基本功,想到以前还能飞呢,谦虚道:“也就一般吧,当时也是情急,我就直接扑过去了,也幸亏他跑的不快,不然我说不定还扑地上去了。”

    杨若文听着愣了一下,随即笑着有些抱怨道:“那还不快啊,这小偷也不知道是不是练过,不去当运动员都可惜了,我都快跑死了,他还那么快。”

    余浅笑了笑:“下次出门还是注意点,你走路的时候最好把包背在靠路边的方向,不是每次都能抢回来的。”

    杨若文也笑:“你说的对。”说完又想起什么,看着余浅的那支触控笔问:“余浅,你是画画的还是做设计的?”

    余浅眉眼疑惑了一下,随即看着她的视线,明白过来:“我就是随便画画,不是专业的。”

    杨若文又问:“哦,那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余浅一顿,自己直播画画的事也就自己知道,而且直播都不是不露脸的,至于工作,刚刚失业。

    “目前休息。”余浅说完看着杨若文有点呆愣的目光,又笑着补充了一句:“我刚辞职,之前做室内设计助理。”

    杨若文反应过来,随即又眼前一亮:“你没工作了啊。”

    余浅哑然,她怎么觉得杨若文那目光透着点兴奋,还有点高兴呢,自己没工作,她高兴个什么?

    “小姐,你们的咖啡跟奶茶,请慢用。”

    服务员过来上了喝的又走了,余浅浅浅的尝了一口,本来喉咙有些发干,瞬间觉得舒爽起来,忍不住又喝了一口大的,转眼下去了半杯。

    杨若文看着,问:“要不要再给你点一杯?”

    余浅忙放下了杯子,摆手忍不住笑:“不不用了,一杯就够了。”

    杨若文笑着:“你跟我别客气。”

    余浅无奈笑:“真没客气,我刚刚就是太渴了。”

    杨若文边呡着咖啡,边目光打量着余浅,身材不说像模特,却也是比例恰好,蓝色紧身牛仔裤衬得一双腿修长,五官轮廓分明,眉眼淡然,她刚刚见到余浅的第一眼,是惊讶她的身手,第二眼,好美,不是那种艳丽的美,而是那种脱俗的美,通俗的说就是谪仙谪仙的美,美中还透着点英气,仿佛自带一股气势。

    她觉得,她家的那些星探怎么没发现这么个大美人呢。

    她好像想起来,她哥投资的那部新剧,似乎之前刚刚有个女星都答应过来演了,结果都食言了,具体因为什么他哥也没说,不过却知道,他最近正好愁着找人。

    余浅见刚刚还话多的杨若文突然安静了,抬头就看到她正盯着自己,傻笑。

    一脸疑惑开口:“杨小姐。”

    “啊,你叫我啊。”杨若文被余浅这突然一叫,回过神来,想起她的称呼又忙说:“余浅,你别叫我杨小姐这么见外,你看我都叫的你名字,你也叫我名字,或者叫我若文都行。”

006这叫呆萌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