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面试(1/2)
作者:木木清妙
    过了一会儿,杨若文突然问了一句:“那个能问你一个问题么?”

    余浅瞥向她:“问什么?”

    “就是,你谈过恋爱没?”杨若文一脸好奇。

    余浅想,那一世她都订婚了的,不过谈恋爱,好像没有,本来对青州的圣主封楠有点好感的,可谁知道他差点欺负了自己,没等自己追究就死了,还是死在自己弟弟封沛的手里,当然这也是她后来才知道的,也正因为封楠死了,所以跟她联姻的对象就变成了封沛。

    封沛假装对自己喜欢,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他的计划,杀封楠,灭幽祁山,然后压制其他两州,想唯他独尊,一切的一切,都是心狠手辣的算计。

    对他,就更谈不上喜欢了,而后来的幽祁山少主,那个她死后,为她报仇屠杀世人,以及之后他跟死后的自己成亲。

    想到这里,余浅莫名觉得有点心跳加速,最后进了恶鬼林到底怎么样,她也不知道了,他有没有再出来,更是不得而知。

    杨若文见余浅久没回答,忙笑笑:“你不会一次都没谈过吧?”

    余浅回过神来,点了点头:“是没谈过,都忙着挣钱去了。”

    这是实话,余欢上大学,余乐读书的钱,基本都出自她这里,那时候整天都在忙碌,偶尔有几个来表白的,她也没兴趣,也就一直没谈过。

    “好吧,我还以为你这么漂亮,不缺男朋友呢。”

    余浅听着这话,有点无奈的笑了:“你也很漂亮啊,你问这个,是有喜欢的人了?”

    杨若文是打心里对余浅有好感,觉得她可以信赖,没有遮掩的倾诉:“是啊,可是他不喜欢我,还跑去跟别人相亲,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余浅:“那他知道你喜欢他?”

    杨若文顿了一下:“应该,不知道吧,我也不清楚,不过我们从小就认识的,他一直对我挺好的,我以为他也喜欢我的。”

    余浅看着她那神情,明显的提到某个人就眼眸含着情,笑道:“那你们也算挺熟了。”

    “就是熟才不敢随便问,怕以后见面尴尬,余浅,我好难啊,你说他要是真相亲成功结婚了,我怎么办啊?”

    余浅安慰道:“你也别给自己找堵,相亲就结婚,哪那么快。”

    “而且,相亲一般都是家里安排,跟本人意愿无关,而且你也说了他对你很好,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对人好的,我觉得,至少你在他心里,是有位置的,你可以大胆的跟他说说,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总不会让自己后悔。”

    “再说了,就算他对你不是那种喜欢,那你也可以追他,反正你们从小认识,已经比别人多了一个优势。”

    杨若文听着愣了一下,随即笑道:“你说的还挺有道理啊,那我想想。”

    车子到了地方,公司的人都知道这是他们老板的宝贝妹妹,杨若文带着她直接去了她哥的办公室,进去的时候正好杨明硕在跟人交代事情,见到杨若文来了,点了点头客气的喊:“杨小姐好。”

    杨明硕摆了摆手,示意他先出去,那人出去后,杨若文已经自然的坐在他办公桌前,甜甜的喊:“哥,我带余浅来了。”

    杨明硕抬头,就看到了站在那里的余浅,眼底浮现出了一抹惊艳,比照片看到的更满意。

    余浅也客气的打招呼:“杨总好。”

008面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