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我可以不用替身(1/2)
作者:木木清妙
    余浅一脸眼观鼻鼻观心的听着,没有插话,杨若文还没开口,倒是后座的杨明硕又开口了:“哦,对了,还没问你,你昨晚上这条朋友圈什么意思?”

    杨若文张了张嘴,随即撇嘴道:“没什么。”

    杨明硕突然有点严肃:“昨晚上凌晨,我的话怎么说的,每天十点之前必须回家,你是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杨若文对严肃起来的杨明硕还是有点怕的,弱弱不服的开口:“你也没有每天十点之前回家啊。”

    哼,不止没有十点之前回家,还经常在外面过夜,也不知道跟哪个女人鬼混去了,虽然从来没承认过谁,可是杨明硕身边的女人就没断过,他不带到杨若文面前,杨若文也不会多问。

    杨明硕听着,语调陡然提高,冰冰冷冷:“你说什么?”

    杨若文知道自己他生气,很识时务的认怂:“我下次不会了。”

    杨明硕脸色缓和了,也没继续刚刚的问题,余浅觉得,估计是顾忌自己这个外人在。

    等到了吃饭的地方,是个偏僻的私房菜,在一个院子里,里面碎石小道,种了许多花花草草,就连装饰风格都透着古韵,上了走廊,铺着一层木质地板,有人引导着往里面走。

    到了包间,里面已经坐着几个人了,有李导,还有个高大一点的男人,估计就是那个什么武术指导,还有个中年男人,西装革履,穿的十分正式,余浅扫了一眼,脸色却冷了下来。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那天酒店害自己住了大半个月医院的男人,那男人似乎也看到了余浅,却只是目光微愣了一下,就恢复正常的额去跟杨明硕打招呼了。

    “杨少,杨小姐,你们可来了。”那满脸的笑容透着明显的讨好,跟那天在酒店的猥琐模样完全是两个人。

    杨明硕看到他的时候就皱了皱眉,没多搭理,直接先给杨若文还有余浅拉了位置,才挨着一起坐下。

    杨若文不认识这个男人,不过见自己哥都没搭理,她也没搭理,倒是对对面的李导笑道:“李导晚上好。”

    李导看着跟杨明硕差不多大,戴着个眼镜,看上去一派斯文,笑着点了点头:“杨小姐好啊,一段时间没见,倒是越来越漂亮了。”

    李导是年少成名的名导,态度谦和却不卑微,自带一股子功成者的气质。

    那个男人被冷了脸,也就尴尬的站了两秒,就又自己笑呵呵的坐下了,李导开口:“杨总,这是高总,今天也是巧了,他非得约我吃个饭,我想着不如就一起叫过来了,大家都省事。”

    杨明硕淡淡的扫了一眼那个高总,没搭话,自顾自的给自己妹妹倒了杯茶,然后看着李导开口:“李导,这就是我电话里跟你说的余浅,你瞧瞧,我觉得挺合适的。”

    余浅听着介绍自己了,也忙对着李导笑笑主动打招呼:“李导好。”

    杨明硕又对着那武术指导扬了扬下巴:“这是剧组的武术指导陈海,等会吃了饭,你们试试。”

    说完又对李导一脸肯定的开口:“余浅是个有武术底子的,比之前那个花瓶姚婷可是省事不少,至少替身这块就不用操心了,她自己就能上。”
009我可以不用替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