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噩梦(1/2)
作者:木木清妙
    钟语绮没说话,打量了她好几分钟,才开口:“我们直接说正事吧,杨总既然安排我来管你,那么不论你是刚出道的小白,还是出了名的大咖,我都会一视同仁对待。”

    说着突然想起什么问:“你目前没有签约任何公司对吧?”

    余浅点了点头:“还没有。”

    钟语绮:“哦,杨总目前也没有签你的意思。”

    余浅:“...”

    钟语绮低头呡了一口面前的咖啡,随即接着说:“你不用觉得疑惑,虽然你的自身条件是不错,可是没有相对的结果出来,杨总不会做赔本的买卖,当然让我来带带你,也是因为若文的关系,你帮了她,杨总还了你这个情。”

    余浅解释道:“那天是无意之举,没想过要还什么的。”

    钟语绮听着,难得职业的扯了扯嘴角笑道:“杨总不喜欢欠别人什么。”

    余浅无话可说,只能问:“那你带我多久?”

    钟语绮:“这要看你的成绩了,你是个全新的素人,想要出圈没那么容易,这部戏里如果让人记住了你,有了粉丝基础,各项指数漂亮的话,杨总或许会考虑签你。”

    “不过听说你身手不错,现在这类的女明星很少,有也是一些老牌演员,跟你不在一个时期,起不了冲突,你可以往打星这方面发展,出彩的几率会比较大。”

    余浅点了点头:“我会努力的。”

    钟语绮直接泼冷水:“努力,光努力可还不够,现在这个社会,谁不努力,有时候也要看机遇的,当然实力是前提,不然有了机遇也是白搭。”

    说着把带来的剧本给她,然后还有一份合同:“这是剧本跟合同,因为现在你不属于任何公司,是自己单独应聘,所以合同只能你自己签,条款什么的,我都帮你看过了,没什么问题,你是女二,又是全新的新人,报酬什么的也就这样了,你挑剔也改变不了什么。”

    “还有半个月开机,你的戏份没那么快,这段时间我会安排表演老师教教你,别的不说,至少拍戏的一些常识,怎么跟镜头打交道你得了解,不然站那一脸懵,谁也没那个时间迁就你。”

    “你还有什么问题,现在可以跟我提出来,我会协调好。”

    余浅大概看了一下合同,也没看出什么问题,就直接签了,剧本收起来,合同递给钟语绮:“我没什么问题。”

    钟语绮:“那行,今天就先到这儿,明天来星河报道,先上表演课。”

    说完提着自己的包准备走,又问了句:“对了,你现在的住址发给我,手机要24小时开机,我随时找你。”

    余浅点了点头:“好,麻烦绮姐。”

    钟语绮看了她一眼,丢下一句:“已经结过账了。”就走了。
011噩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