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巧遇(1/2)
作者:木木清妙
    这顿饭吃的大家都不爽快,当然,周颜是心里不爽快,她本来今天还想看看,拒绝了自己的钟语绮签了个什么人,总想着挑点余浅的缺点错处来数落几句,证明钟语绮眼拙了。

    可是余浅没给她这个机会。

    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有车,有助理接,周颜看余浅一个人,一脸假笑的问:“怎么,绮姐没给你安排助理?”

    “要不要送送你?”周颜说这话的时候一脸优越。

    余浅却只是淡淡客套的笑了笑,滴水不漏:“不麻烦了,我等会还有点别的事,不着急回去。”

    周颜脸上神情一顿:“不领情就算了。”

    说完整个人直接傲气的走出去上了车,车开走后,许南之到了自己身边,善意的提醒了一句:“余浅,你今天晚上听不给周颜面子的,惹到她你自己当心点。”

    余浅笑笑:“没有吧,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

    许南之笑笑:“周颜不喜欢有人越过她,你抢了她看上的经纪人是其一,今天那身婚服是其二。”

    余浅惊讶,只以为是因为经纪人的事,没想到衣服的事:“衣服又不是我设计的,这也怪我?”

    许南之一脸自求多福的模样:“可它是穿在你身上,进组后尽量低调点,你也应该知道,她是周家大小姐,优越惯了,捧着她点,她也不会另外找茬。”

    余浅就很无语,什么公主病,还非得捧着。

    怎么捧?

    许南之看余浅那一脸无语的表情,笑了笑,好心开口道:“我送你?”

    余浅笑着摇了摇拒绝:“不用麻烦了。”

    许南之摊了摊手撇嘴:“那行吧,再好心提醒一句。”

    说着他眼睛亮亮的凑近余浅,好像说什么秘密一样:“最好离那个陆允也远点。”

    她也看了新闻的,知道这个陆允是比较会炒作的,这种人就应该保持距离,免得被黏上了甩都甩不掉。

    “谢谢提醒!”

    许南之笑了笑,摸了摸自己头,模样有点大男孩:“真不要我送你?”

    余浅:“真不用。”

    余浅直接往一边先离开了,刚没走几步,钟语绮来了电话:“人回去没有?”

    还记得自己呢?

    余浅:“现在回去,大家一起吃了个饭。”

    钟语绮叮嘱道:“没发生什么事吧?”

    余浅想了想饭桌上的事,好像也不值得一提:“没有。”

    钟语绮沉默了两秒:“你别去招惹那个周颜,还有那个陆允也保持点距离,他那个人就是个中央空调,哪儿都能吹一下,别看人家对你说了几句好话,就把人当朋友了。”

    余浅受教的乖乖点头:“我知道。”人晚上都没来。

    钟语绮:“行,那你自己早点回去,明天记得继续来公司上课,还有,虽然你的戏份少,可是你也没有别的通告,自己没事就待着剧组,好好现场观摩学习一下。”

    余浅:“好。”

    挂了电话,余浅摸出手机来,打了个车直接回去,洗了一身的火锅味,才觉得浑身舒坦,拿着喷壶接了水,去给窗户边的多肉喷了些水,然后开始画画。

    今天没直播,没人命题,她想了想,画个什么呢?

    想着脑海里又想到某个人,翻出前段时间画好的线稿,开始描摹上色,明明人没在眼前,可脑海里那张脸却越来越清晰。

    她看着面前已经显出了轮廓的的人物,跟自己记忆里完全重合了,那一场场的屠杀与清剿,鲜红的刺目,而他总是神情冷冷,目光狠厉的,仿佛所有匍匐在他脚下的尸体如尘埃一样,实际她知道,那些无辜之人,他没多波及过。
015巧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