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她想追他(1/2)
作者:木木清妙
    整个开机仪式完成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余浅出来的晚,刚好看见外面周颜正在一辆车边跟一个男人说着什么,余浅瞥见那一身黑,就想到刚刚在里面看见的那个背影。

    余浅往前走了走,看见周颜那一脸好脾气,脸上居然还挂着笑意,完全不似自己平时看到的那般阴阳怪气,处处针对,反而跟个小女生一样。

    余浅忍不住猜,那个男人到底是谁,跟周颜什么关系?

    男朋友?

    应该不是,周颜并不是什么十八线的糊咖女明星,相反她比较火,热度也比较高,各种代言不断,当然也跟她的家世有关,周家在桐城本来就是比较有地位的家族,她那个不怎么露面的哥更是评选为当代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余浅不想被周颜盯上,转身就想往外面停车场钟语绮的车走去,谁知道刚到车边,她挂了电话,探头出车窗抱歉道:“余浅,我这儿有点事,你自己打车回去。”

    余浅也没什么意见,她可不敢真的将这个经纪人当助理用:“好。”

    车子开走,余浅也不着急了,走到旁边一个树荫下,拿出手机刚准备打车,她就看到周颜离开了,而那个准备上车的男人转身面对过来,余浅一下子就看到了他的脸,呼吸一顿,手机都差点掉在地上了。

    是他。

    他真的也在这个世界。

    他还记得她么?

    余浅愣了几秒,直到听到那子的闪了一下车灯,才猛然反应过来。

    满脸惊喜,她看着车子朝这边出口开过来,她想也没想,直接身轻如燕的冲出去,身体比脑子反应快的挡在了几米之外的车子面前。

    “吱吱吱”车子轮胎与地面剧烈摩擦而发出刺耳的声音,在此时略显空旷的停车场有些空灵,震得人心头一颤。

    心脏剧烈的跳动,不知道是被这种状况惊的还是因为见到了想见的人。

    车子停下,车里的人却没有任何动静,余浅看着他面容沉静,看不出心底真实的情绪。

    但是她想,估计他也吓到了吧,毕竟任谁这么不要命的突然拦在车前,都会吓一跳。

    余浅回过神来,车子却没有动,她眼底的惊喜显而易见,迫切的想要上前,脚步也往前迈了,到了车窗前,里面的人也放下了车窗,目光就那么深深的看着余浅,眉头紧皱。

    他应该是很生气吧,不会以为自己是来碰瓷的吧?

    余浅不知道他到底就是他,还是只是长了一张相同的脸。

    “你不要命了?”语气有点凶,能听得出来那隐忍的怒气。

    余浅自知理亏,忙道歉:“对不起,我刚刚一时太激动了。”

    里面的人问:“激动什么?”

    余浅脱口而出:“看见你激动。”然后她见那人皱眉的看着自己,仿佛看神经病一样,余浅想,他果然是不记得自己,忙补救的笑道:“那个,你别误会,我就是看你眼熟。”

    车里的人盯着她一脸的若有所思,片刻,目光扫视着面前的余浅开口:“我长了一张大众脸?”

    余浅忙摇头,这张脸要是大众了,那可不得了。

    脸颊立体如刀刻般线条分明,性感薄唇,鼻梁高挺,一双眼睛浓郁而幽深,仿佛能一眼将人蛊惑住一般,眉毛浓密有型,眉尾如剑,不自觉的透着几分戾气,让人心生颤栗。

    可余浅却没有这种感觉,反而从心底蔓延出一股亲昵感,这个在那半年里,日日与自己守在一起的男人,纵然中间隔了不知道多长的岁月,却只一眼,熟悉感在心底迸发开来,鼻头有些发酸,强忍着那股热泪盈眶,喜极而泣的冲动,心底重重呼了一口气。

    “不是,你长得很好看。”余浅说着,见眼前男人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又忙解释:“那个,你别误会,我真的没有别的目的,不是,我就是想来认识一下你。”
018她想追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