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了不起的新人(1/2)
作者:青四六
    弗兰克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从封于修不羁的眼神中能读懂,杨佑伸手拦住要动手的他,笑着说

    “不,你说反了,是你的命和我的命绑在一起,你死了我屁事没有,我死了你就要给我陪葬,而且你从哪来的自信能打死我?”

    怒视,抱拳

    “你脚步虚浮身形消瘦,根本没有半点练功的痕迹,这样也敢找死就怪不得我了。在下封于修,请赐...”

    杨佑摆手

    “行了行了,别搞那一套,我又不是武林中人,你输给我了到时候也要拿我不会功夫说事,觉得比试结果不算。”

    “功夫是杀人技,练来就是为了杀人的,你能打过我,你就对,躺下的就是错。”

    杨佑也不废话,冲他抱拳。

    很无赖的使出了从金并那学来的无耻招数,无视封于修的招式,一味猛扑贴近距离,然后双臂环抱对方,全尽全力猛地一勒。

    啊...封于修失声痛呼。

    杨佑被强化过的力气足够大,只要被近身了,任你招式精妙都是白费功夫。

    封于修强忍着剧痛,用肘击一下下打在杨佑头上,后者却根本不痛,眼皮都不眨一下,铁拳的神龙之力可不是白说的,这场不到10秒就分出胜负的比试,根本就是降维打击。

    杨佑将他扔在地上,笑着说

    “现在你躺下了,服吗?我用的不是功夫,不也照样打赢你了,你的拳头比娘们捶背还轻,乖乖留下给我干活吧,别想那么多了。”

    他尽量把语气放轻柔,怕这个刚刚死在枪下不久的武林原教旨主义者遭受连番打击想不开,刚输给热兵器又被挂逼欺负,的确有点过分。

    封于修的输,非战之罪。

    哪知道这家伙的死鱼眼顿时泛出诡异的光,整个人神采飞扬,像是一具行尸走肉活过来了一样,激动的追问

    “你练的什么功夫,钢筋铁骨不说还如此力大,还未请教。”

    “......”

    好吧,之前的担心都是白费。

    看来在电影里死在枪下,对他来说并不悲凉,而是一种人生圆满,他打遍了所以敌人,完全成了独孤求败,在人生最高光的时候死在警察的枪下对他来说似乎是最合适的结局。

    杨佑打算再挫挫他的锐气,坏笑着说

    “我这算什么钢筋铁骨,旁边这洋鬼子是练铁布衫的,你打他一拳试试,记得轻点哦,别伤着自己。”

    弗兰克看杨佑的贱笑着指自己,就知道他没憋好屁。

    封于修冲他一抱拳,接着就是猛地一记重拳直击胸口谭中,弗兰克躲都不躲。

    砰~啊...

    封于修的右手骨折,拳峰处鲜血淋漓。

    杨佑憋着笑

    “都叫你轻点了...”

    说着冲他放了一次治愈术,手骨断裂的伤顿时好了大半。

    封于修甚至都来不及惊讶这伤势的恢复,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一样对杨佑说

    “不对,他没有出手我不好判断,但你完全不懂武功,要是我不让你近身,拉开了距离和你游斗,未必没有机会打赢你。”

    杨佑气的够呛,这货怎么还油盐不进了,说真的他要真的在开阔地方和自己搞游走战术,自己想打到他还真不太容易。

    虽然封于修的拳头打在身上不怎么疼,可也够烦人的,而且这家伙拳脚擒拿兵器样样精通,搞把大刀往自己脑门上劈也不是事。

    杨佑砰的一拳打到旁边的墙沿上,碎砖水泥块飞落四溅,他恶狠狠的说

    “我这一拳,二百年的功夫,你挡得住吗?”

    望着杨佑毫不起眼的白嫩拳头如钢铁一样坚硬力大,甚至还隐隐泛着炙热的火气,他底服气了,但眼神却更加狂热。

    心服口服的封于修被使唤去修补破墙和上次打坏的地板了,弗兰克笑着问

    “这就是你刚招募的小弟?傻乎乎的。”

    杨佑也毫不避讳的说

    “一个有趣的坏人,用着不心疼罢了,毕竟过段时间我得去一趟远门,店里得留个人帮忙打扫。”

    弗兰克没说话,用眼神示意杨佑继续说下去

    “弗兰克,我们是朋友对吧。所以以后无论我做什么,你都要相信我,不是我堕落变坏了,而是有自己的计划。我可不想哪一天醒来发现被你列入追杀名单了。”
8.了不起的新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