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险些丧命的史塔克(1/2)
作者:青四六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史塔克目瞪口呆,他从未想过灾难会来的如此突然。反倒是车里的大兵到底是久经战火,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左侧,左侧遇敌,呼叫支援。”

    车外已经传来的激烈的枪声,子弹时不时的击打在车身上发出叮叮当当的碰撞声,驾驶员女兵支援战友,刚推门下车就被子弹击中倒地,副驾怒吼着说

    “吉米,保护好史塔克先生。”

    说完开门下车,以车辆为掩体开始不断向抢手射击,但也很快就中弹脑袋身亡。

    看着鲜血喷涌而出的副驾大兵,史塔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不能这么坐以待毙下去了

    “给我一支枪,给我枪。”

    冲下车的吉米大喊到

    “待在这别动,保护好自己,我们...”

    轰~

    话音未落,吉米就被一颗防御型手雷炸死,破碎的手雷弹片炸的军车左侧车体如同筛子一般。

    外面打的火热,炮弹不断的落在车队附近,史塔克不但是军火商,更是顶尖的工程师,他太清楚这车是个什么防御级别了,再待在这里迟早要没命,必须做点什么。

    他赶忙趁乱下车,找了个路边的掩体躲起来,掏出手机准备呼救,一颗炸弹落在他身边不远处,松软土壤让炸弹没有能立刻爆炸,弹体上的史塔克工业几个字是如此的刺眼又讽刺。

    “我竟然要被自己制造的炸弹炸死了?”

    这是史塔克脑海中的最后一个念头,下一刻他就被爆炸掀飞,无数弹片钻进他的身体,鲜血直流。

    ......

    “怎么样了弗兰克,尤里那边有消息传来吗?”

    杨佑在山破的隐蔽处找到了弗兰克,他坐的民航客机,比起史塔克要晚了不少时间,等他赶到目的地,这位花花公子已经被绑架有一段时间了。

    “有消息,但情况不妙,那天交战的地方我去看了,爆炸、弹孔、迫击炮弹坑,简直一团糟。他们动用的大家伙不少,这可不像是你说的绑架。

    光头佬尤里传出来的消息说,十戒帮接到的消息是杀光车队里的所有人,那位花花公子伤的很重,随时可能会挂掉,反倒是现在十戒帮的人在全力救治他,或许觉得他是个不错的肉票吧。”

    杨佑摇摇头说

    “不,这些家伙可跟你想的不一样,他们要钱,但更爱武器,他们的野心大着呢,救治史塔克也是为了让他帮忙制造杰里科导弹。现在第一步的绑架已经完成了,希望史塔克能没事吧。”

    两人正聊着,小队里其他人过来换班了,这些天他们一直是这么过来的。不得不说弗兰克真的是可很可靠的队友,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

    而刚回到临时驻地的杨佑,就接到了尤里发来的一段视频。

    弗兰克看着说

    “说的是阿拉伯语,但我懂得不多,可以把音频单独取出来分成几段,发回去找人翻译。”

    “不用了,我不懂阿拉伯语,但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奥巴代那家伙雇佣了十戒帮的人刺杀托尼,结果这些人发现他奇货可居,就把托尼救了下来,打算让他一边替自己制造导弹,一边要挟奥巴代坐地起价,这段视频就是拍给奥巴代看的。”

    弗兰克有点担忧

    “尤里说史塔克又陷入昏迷了,我猜这应该是劫匪看他快不行了,强行拉着他拍的,这说明他的身体情况的确很糟糕,随时会没命。我们可是说好的,玩玩可以,但不能坐视这些家伙害人。”

    弗兰克目光灼灼的盯着杨佑看,如果只是有惊无险的绑架他可以配着一起瞎闹。但现在关乎到人命,他这个善恶黑白分很清楚的老兵就不能不管了。

    杨佑现在也有些头疼,他只记得电影里托尼的确是在山洞里昏迷了一段时间,但却忘记了这事的确是伴随着风险的,万一搞不好这次托尼没挺过去,或者给他做手术的那个光头医生手抖了一下,死了呢。

    杨佑取出身上随身携带的白瓷瓶,弗兰克对这个东西熟的很,顿时放心不少。

    取拿出一颗风水混元丹出来交给他

11.险些丧命的史塔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