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挟恩图报(1/2)
作者:青四六
    封于修打的酣畅淋漓,他从没想过剑法竟然还可以如此狂风卷云一样有力,如此的不讲道理,杨佑那一巴掌带他领略到了功夫的另一个不同的境界,他心悦诚服的说

    “杨先生,我心服口服,一年之期也好,三年之期也罢,只要你一句话,我鞍前马后绝无怨言。”

    杨佑嫌他玩尬的太腻歪人,打法他上楼去自己练剑去了,只留下雅克在这。

    “雅克先生,介绍一下自己吧。”

    雅克愿赌服输,开口说到

    “正如你知道的,我叫雅克迪凯纳,我是越南人,现在是...”

    不等他说完,杨佑立马打断他

    “喂喂喂~哥们,虽然我们心里都清楚,你不可能真的什么都往外说,但也不能这么糊弄人吧,你在一个亚裔面前说你是越南人?你长得哪里像越南了?”

    这哥们一头栗色长发,高鼻梁蓝眼镜,下巴棱角分明,相貌很符合西方人审美中的俊男,像极了老电影里的佐罗,却非要说自己是越南人。

    雅克耸肩到

    “可从法律上来说我就是亚裔,我的祖上是法国人,随着殖民运动去的越南。”

    杨佑记起来,越南在二战前的确是法国殖民地,二战后又被日本殖民,雅克这说法倒也没错。

    “艹,原来是该死的殖民者,你继续说”

    “......”

    “你了解的没错,我的确是神盾局的人,绰号剑客。科尔森有任务,克林特有任务,我刚好在纽约,希尔就请求我来看看,谁知道果然不虚此行。”

    这位剑客兄是漫威漫画里的一个有趣角色,杨佑不知道也很正常。

    希尔?好像是尼克弗瑞的铁杆下属,那个女的吧?而且听这家伙话里的意思,他在神盾局地位不低。

    “就这些?老兄,你好像在避重就轻,你是为什么事而来?”

    “你把金并的老窝搅得天翻地覆,把他的秃瓢脑袋打的开了花不说,还高调的把视频照片发给媒体,你该不会认为没人查得到吧?事实上要不是视频里你们展现出了不怕子弹的超凡能力,我们才不会对你感兴趣呢,找上门的应该是NYPD或者FBI才是。”

    杨佑根本不搭理他说的视频和超能力这茬,虽然没什么值得隐瞒的,但总不能让你三两句就问出来,那也太没面子了。

    不对,他敏锐的察觉到,自己好像遗漏了点什么

    “等等,你之前说,科尔森有任务,克林特有任务?”

    “有什么问题吗?”

    “克林特是指鹰眼吗?一般人会叫他巴顿,你那么叫他,看来你们关系不一般啊。”

    雅克一阵目瞪口呆。

    杨佑也发现,这老兄在神盾局绝对不是什么用脑的角色,更可能是像红棍打手。

    “不错,克林特就是鹰眼,他是我一手教导出来的。”

    杨佑一阵头大

    “你用剑,他用箭。你教他剑法,他用箭法。你贱不贱啊,逗我玩呢?”

    “谁告诉你他只会射箭的,克林特是个优秀的学徒,他有很多优秀的老师。”

    杨佑响起复联4里,鹰眼好像的确剑法不错的样子,突然一阵坏笑

    “优秀的学徒?我觉得如果让他来跟我学上几分钟,肯定会变得更优秀。”

    雅克顿时脸色一白。

    “行了行了,我们换个话题吧。怎么说呢,我们对你和弗兰克没有恶意,甚至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很欣赏你和惩罚者先生的所作所为,但是必要的监管还是难免的,我只需要了解一下事情经过,然后写一份报告交上去,这样未来一段时间就不会有人再来烦你了,怎么样,很合理吧。”

    开玩笑,神盾局又称蛇盾局,九头蛇神盾局分蛇。一些事情叫尼克弗瑞知道了什么没事,可叫神盾局的人知道了,九头蛇的臭虫分分钟凑上来。

    “不怎么样,我不喜欢跟你们神盾局打交道,你想写报告找弗兰克去吧,他是典型的美国大兵,热血好战,严酷残暴,你把杀金并的功劳都按在他头上好了。”

    “嘿,杨佑,我在这听着呢。”弗兰克不满的抱怨

    杨佑嘿嘿一笑。

    雅克又啰嗦劝了一会,但无论他说什么,杨佑总拿比剑说事,搞得雅克没了脾气,悻悻的走了。

    这哥们也有点可怜,好不容易遇着个封于修剑法不错,两人能玩一玩。杨佑这么一拉偏架,现在两人差距太大,剑也比不成了,除非封于修有他那样的耐心,愿意一直陪他玩指点他。

    ......
15.挟恩图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