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保尔柯察金的迷弟(1/2)
作者:青四六
    史塔克生气的说

    “他已经没有反抗能力了,你只是个战士,不是法官,你没资格决定别人的生死。”

    弗兰克不在乎的说

    “我是好人,他是坏人。我是战士,他是敌人,杀死他才是我该做的事情,就这么简单。”

    杨佑赶忙出来调停,因为这两人根本不可能吵出结果的。

    “好了好了,奥巴代都死了,再吵也没用。而且不怕实话告诉你托尼,他做的这些也是我想要做的,坏人就是坏人,优柔寡断妇人之仁会害死很多人的,死掉的敌人才是最好的敌人。”

    史塔克心里明白这道理,可刚才奥巴代被爆头的画面太直白了,让他一时难以接受,气的摇摇头,一拳杂碎铁霸王胸前的反应堆,远远飞走。

    杨佑也一阵头大,这才只是史塔克,他还算是比较能接受用强硬手段对敌人的人,原电影里他都自己飞去阿富汗对恐怖分子大开杀戒了。

    可回头要是跟史蒂夫罗杰斯,或者其他复仇者联盟成员组队搭档,遇上狠辣手段杀敌的话,到时候还不得为了这些问题打起来。

    说起阿富汗,杨佑倒是想起来。

    由于奥巴代被逼的提前造出铁霸王搞事情,史塔克还没来得及去阿富汗杀小怪秀操作,就直接先打掉了这个大BOSS,搞得现在剧情有些本末倒置,也不知道神盾局这会是不是已经找上史塔克了。

    电视上,新闻主播们侃侃而谈的讲着史塔克工业二把手奥巴代的往事种种。

    杨佑把十戒帮拍给他看的视频放了出来,铁证坐实了他参与绑架史塔克的事情。

    新闻报道中说奥巴代昨晚不幸遭遇车祸身亡,杨佑敏锐的察觉到,可能是神盾局插手了。

    这次与电影中不同的是,打的天翻地覆不是发生在史塔克工业的底盘上,钢铁侠也更没有在大马路上和铁霸王玩摔跤给美国人民看,所以不需要他出来澄清什么。

    杨佑现在只担心,没有被那么多人看到,史塔克还会不会开发布会,然后亲口承认自己是钢铁侠。

    想到这里杨佑一阵坏笑

    “既然事情还没闹到那一步,我就帮帮你。

    布里茨,把昨晚拍的视频整理一下,剪掉有我和弗兰克出境的画面,然后放出去,记得用能见光的柳鬼那个账号发。”

    视频刚发出不久,一石激起千层浪。

    美利坚人民第一次亲眼见识到了超级英雄的战斗,上次弗兰克大战刽子手卡尔时场面不够大,而且拳拳到肉这东西,单凭视频看不出来力量感。

    两个大块头战甲对轰可就不一样了,30毫米的六管机枪向天空扫射,那密集的火链像恶魔之鞭一样在空中挥舞,这样的画面震撼无比。

    史塔克在弹链中翻滚飞行,寻找空隙还击的场面也堪称完美的地面突破。

    火光,爆炸,钢铁碰撞。

    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让人们热血沸腾的东西?

    杨佑的拍摄角度选的都很不错,而且他有足够的条件能抵近甚至空中拍摄。

    弗兰克也拍到了不少其他角度的视频,在布里茨的剪辑下,这视频显得格外吸引眼球。

    视频一经发出,全美人民都疯狂了,纷纷询问这是不是军方的新武器,也有不少议院质问军方,说为什么这东西会在非军事禁区里使用。

    上次钢铁侠身份的暴露是因为两人在大马路上打架,史塔克不得不开发布会‘澄清’,而这次更直接,全程视频记录。

    ......

    正午温暖的阳光晒的人犯困。

    爱德华兹空军基地里,一个非法飞行物出现在雷达屏幕上,该物体雷达反射面积很小,这让军方的人立刻从昏昏欲睡的状态值警惕起来。

    罗德中校敏感的第一时间拨通了史塔克的电话。

    “嘿,那是你吗?”

    史塔克不解的问

    “什么是我吗?”

    “正在天上飞的那个,包括半小时前炸掉十戒帮军火库的,是你干的吗?”

    “不可能,我正在跑步呢,怎么会是我。”

    罗德问

    “你那边为什么那么大的噪音。”

    “开敞篷跑车就这样。”

18.保尔柯察金的迷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