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摒弃前嫌史塔克(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这次静下心来,仔细顺理剧情才发现,其实漫威宇宙还是有不少可以谋划的好东西的,就比如...

    突然一阵动静打断了杨佑的思绪。

    系统提示:亲爱的测试用户,您当月结余点劵78893559点,新的充值点劵350000已到账。

    您目前的点劵总数为79243559,感谢您为本系统测试工作做出的贡献。

    您上月未能及时使用的道具:

    【康斯坦丁的指虎】

    【APTX4869】

    【弱鸡帽】

    【艾达王的高跟鞋】

    【莫卧儿匕首】

    ......

    等共479件。

    是否选择回收这些道具换取点劵。

    是(回收道具,可获得43547点劵)/否(保留道具,共花87094费点卷)

    “我艹,竟然有这么多道具没来得及清理。”

    自从没了回家的紧迫感,同时又忙着要折腾史塔克,杨佑这月抽奖都没能抽满,就更不用提妥善处理每样道具了,没想到竟然有将近500件这么多。

    好在系统现在越来越人性化,可以让自己花费点劵保留道具不被回收。

    “否,不回收,东西都留着,竟然多收我双倍点劵,真黑。”

    不过这样的提示也让杨佑放心了不少,最起码不用担心好东西被系统强制收走。

    这天下午,见到杨佑正在吃饭,弗兰克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挨个指着这些菜问都是用什么做的。

    杨佑吃惯了中餐,西餐也就偶尔吃吃还行。饭馆里的中餐也总是难以满足胃口,就干脆在家自己做。

    以前他也只是做点家常小炒,可海外生活其实是最能锻炼人厨艺的,如今他做稀奇古怪的冷门小吃都没问题。

    封于修对杨佑做中餐这事很支持,毕竟这才吃的舒服。弗兰克也一样很爱吃,可自从吃过一次牛舌之后就吓到了,每次都要问清楚食材是什么。

    “这个是什么,看起来很奇怪很恶心,用什么做的?”弗兰克不厌其烦的问。

    杨佑被他搞的烦,可食材名称这种东西,需要的词汇比较生劈,还在学习中的封于修搞不定,他只能解释

    “麻酱牛肚。”

    “什么是麻酱?”

    “芝麻酱。”

    “牛肚是什么?牛的肚子吗?”

    “牛肚就是牛的瘤胃。”

    弗兰克听完一脸厌恶

    “听着好恶心,还好我没吃,那些黄黄的东西是它们没消化完的屎吗?”

    杨佑放下筷子,眼神充满杀气。封于修突然有点后悔学英语。

    弗兰克却像没事人一样继续问

    “那这个是什么?”

    杨佑顿时觉得养弗兰克跟养儿子似的,不吃饭时候的他是那么可爱,一吃饭屁事真多。

    “这个叫黄焖鸡,鸡肉和土豆做的。这个是避风塘虾,是叫的外卖,里面全是屎你别吃。这个是烧肥肠,是用猪里脊肉做的,很好吃的你可以试一下。”

    黄焖鸡做了一大锅可以分他些。避风塘虾不够吃,杨佑就故意胡说。甚至还想骗他吃大肠,可惜被弗兰克察觉到了。

    他就是再蠢,虾还是认得出来的,而且肥肠那形状太奇怪,加上杨佑刻意推荐,他反倒不去尝试。

    弗兰克捏起一块避风塘虾放进嘴里,故意嘚瑟的说

    “这沾满屎的虾可真好吃。”

    杨佑顿时觉得自己失策了,这家伙是陆战队出身,军人的粗神经这点保持的很好,最起码心理素质很过硬,几句编造出来搞心态的话可恶心不到他。

    看着弗兰克吃的那么香,杨佑顿时不爽,上学那阵他也没少跟同学玩互相伤害的把戏,心理素质也不差的,想了想说

    “弗兰克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两只苍蝇正在吃饭,小苍蝇问他妈妈‘为什么我们要吃屎?’他妈妈很生气的训斥他,吃饭的时候别说那么恶心的话。”

    这次换弗兰克有点背不住了,因为他正夹了一大块黄焖鸡放进嘴里,脸色微微僵硬。

    封于修现在无比悔恨学英语这件事。

    两人正闹着,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了杂货铺门前,托尼史塔克。

    “嘿托尼,吃过饭了吗?要不要一起吃点。”

    战况太激烈,搞得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三个人都没胃口吃饭,得找个人处理掉这些。

    对于史塔克为什么再被自己‘出卖’之后,还能像没事人一样主动找上门来,杨佑已经想明白了,不就是好奇飞龙斩么。
19.摒弃前嫌史塔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