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谁能拒绝血小板呢?(1/2)
作者:青四六
    “我刚才失控了?没有吧,我并没有感受到高温啊。”

    “你现在的情况,情绪激动或者使用超过常人力量的时候就会这样,怎么还需要我来跟你科普这些吗?”

    好在杨佑对钢铁侠3剧情还记得,编的话完全没漏洞。

    他走进后间和地下室,慢吞吞的取来几样东西,边混时间边考虑问题。

    ‘想要不要派尤里继续以十戒帮成员的身份,潜伏回AIM?’

    想了想决定算了,钢铁侠3剧情还要好几年,那都是复仇者联盟1以后的事情了,现在派尤里去潜伏,手里的人就要不够用了,到跟前另想办法吧。

    杨佑去后半间取出两样东西过来,先拿出一个银白色的饰带递给他。

    “用力,让身体出于临近失控状态,然后使用它。”

    这人点点头,双拳紧握,一副窜稀找不到厕所的痛苦脸。

    很快,他的双臂和脖子都呈现出裂纹装熔岩色,领口和袖口衣物都微微冒烟,散发出一股焦糊味。

    嗡~~

    一道淡淡的白色圆圈将他包裹起来,淡淡的光晕如梦似幻十分漂亮,可他身上的状态却丝毫没有变化。

    看来这个【水银饰带】并不能解决他的问题,这件LOL里的装备,解除控制非常好用,但他身上的发热状态可能更类似于召唤师技能的引燃效果,所以这装备对他没有用。

    可惜了,本来想着道具类的东西能卖的贵一些,多坑点钱的。

    接着又递过去一个精美的长颈圆肚玻璃瓶,波的一声扒开瓶塞,里面装着些金黄色的液体

    “喝这个试试。”

    那人神情有些焦急,迫不及待的猛喝下去一大口。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身上的失控的能量立刻开始缓缓消退,熔岩色的花纹越来越淡,直到彻底消失。

    他拍了拍烧焦的袖口,满意的说

    “这个东西果然有效,这三瓶我全要了,还有更多吗?”

    “起效了就好,这三瓶【净化药水】已经是全部了。”

    东西多了不值钱,这道理他还是懂的,其实抛开这三瓶抽奖得来的净化药水,其他还有不少能应对他这能量失控症状的东西,只是杨佑不想一起全拿出来。

    他现在在想,该跟对方要个什么价钱比较合适。

    这东西是魔兽世界里的炼金产物,对他来说没多大卵用。

    杨佑有召唤师技能净化,比这个强多了,根本用不到它。其他如水银饰带之类的道具更是抽到少,这种完全没屁用的药水是不是该便宜点呢?

    杨佑想了想说

    “你的能量状态只是超过了一个阈值才会失控爆发,完全可以分次少量引用,把能量压回失控线就行,这三瓶够救你很多次了。

    而且它们还有解除诅咒、巫毒疾病、中毒状态的净化作用,每瓶两百二十万美金,刚才那一口算送你了,给你打个折,六百五十万不二价,多谢惠顾。”

    杨佑有点心虚。

    三瓶没屁用的药水,每瓶要价够在下城区买套房了,是不是有点狠?不对,妈的这是救命药,而且这种人渣的钱,不坑白不坑。

    那人显然也是楞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这么贵,有那么一瞬间,他产生了一丝想要杀人越货的想法,但看到杨佑那淡淡嘲讽的意味,随即很理智的选择了乖乖付钱。

    他带着笑容与杨佑握了握手,说

    “现在我也是老顾客了,是不是也有信物可以给我?”

    杨佑看着现金到账心情很不错

    “当然,从此以后你就是店里的老顾客了,有什么需求可以直接来寻求交易,同时你也可以拥有推荐新顾客的资格,以信物为证,我们的态度还是只认东西不认人。最后容我个人好奇的问一句,你是华人吗?”

    这人没想到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说

    “也许是,也是不是,谁知道呢。我甚至连自己真正的名字和生日都不清楚。

    我是在马赛的福利院长大的,后来参军,接着在非洲致残退伍,再接着就接受了公司的聘用,参与药物实验。我运气还算不错一直活到了现在,当初一起参加实验的家伙可死掉不少。”

22.谁能拒绝血小板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